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G携Signage创新产品亮相美InfoComm

2018年06月08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 USA展将于6月6日-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Infocomm展会非常成功的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的36,000位专业观众和来自29国家和地区850参展企业,聚集了应用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展品涵盖面广,锐意为行业呈现一场高端专业展会。随着技术的成熟,如何更好地运用现有技术资源、提供新颖的解决方案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韩国LG电子参加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美国国际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InfoComm),并公开了大批商用显示器Signage创新产品。


本次展会进行至8日,LG电子展示了OLED Signage、超薄型边框电视墙、透明LED胶片等多款产品。超薄型边框电视墙可由多个屏幕相拼形成一个自然的画面,透明LED胶片可黏贴在玻璃等面板作为Signage使用。

LG电子还在展会上公开了可自由打造曲线设计、实现波纹状造型的Open Frame OLED Signage产品,以及将实体和产品信息同时有效展现的透明OLED Signage产品。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LG]M3701C
[LG]M3701C
价格:9500元
[LG]M4212C
[LG]M4212C
价格:19500元
[LG]M4710C
[LG]M4710C
价格:19000元
[LG]M4210C
[LG]M4210C
价格:12500元
[LG]M237WA
[LG]M237WA
价格:17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