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 USA 2018在拉斯维加斯开幕

2018年06月07日 14: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系统集成展INFOCOMM2018于2018年6日-8日在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日立、索尼、科视、洲明、丽讯等行业巨头再次亮相,上演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本展会聚集了应用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展品涵盖面广,锐意为行业呈现一场高端专业展会。随着技术的成熟,如何更好地运用现有技术资源、提供新颖的解决方案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以下为中国数字视听网带来的参展企业现场精彩花絮:

InfoComm USA 2018在拉斯维加斯开幕

日立展位观众爆满

客户与日立工作人员交流

日立工程投影机

日立DLP工程投影机

INFOCOMM

洲明展位

联建光电展位

德彩光电展位

爱普生展位

小鸟科技展位

台达(丽讯)展位

巴可展会现场花絮

DP展位

飞利浦展位

松下展位

三菱电机展位

快思聪展位

索尼展位

大因展位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400多场教育性研讨会、制造商讲座、行业会议等。 上届展会圆满落幕、吸引了7,249位专业人士参加专题研讨会。一系列同期活动将关注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和挑战,能让每位参展者获益匪浅。从中不但能获得有价值的见解,还能从实地考察和现场安装中了解最实际和实用的最新科技与设备应用。

参展展品; 显示器与屏幕、LED显示屏(代表性企业:利亚德,新亚胜,创思特,光祥,德彩,优景观复)、交互式智能白板、音响设备音响及公共会议系统专用配件(代表企业:广州迪士普,三明电音); 设计与安装、镭射技术及效果;多方协作会议设备、娱乐技术、投影设备(代表企业:白雪荧幕)及技术、指挥控制系统、信息处理与管理系统、保安与自动化系统、数字告示系统、多点触控显示屏、视听集成系统、音效设备、楼宇及室内声效系统、录音及剪辑设备、工作室技术、音响及公共会议系统专用配件;设计与安装、镭射技术及效果;多方协作会议设备、娱乐技术、投影设备及技术、指挥控制系统、信息处理与管理系统、保安与自动化系统等 展品范围 显示屏:各类显示屏,显示器,广告机,教育设备,广播设备,LED显示屏,显示器与屏幕 视听:录音及剪辑设备、工作室技术、音响及公共会议系统专用配件;设计与安装、镭射技术及效果;多方协作会议设备、娱乐技术、投影设备及技术、指挥控制系统、信息处理与管理系统、保安与自动化系统等 交互系统:交互式智能白板、音响设备、数字告示系统、多点触控显示屏、视听集成系统、音效设备、楼宇及室内声效系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