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展会新闻】InfoComm 快思聪精彩回顾

2018年04月18日 09: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4月13日,InfoComm China 展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落下帷幕。快思聪作为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制造商,以前沿的科技及完整的解决方案,成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超过 8000 位视听行业专家和爱好者。其一体化解决方案面向智能家居、远程通讯、云平台、网络音视频等多个时下最热的领域,展示了在 ICT 融合时代,新技术是如何为未来生活、工作与商业带来变革的。


全球首发

共11家企业获选,30多家媒体报道

InfoComm China 2018 展会作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每年都有企业将自家最新技术或新产品选择在该展会做全球首发。然而只有业内翘楚才有机会获选,Crestron AirMedia® 演示系统 (AM-300) 凭借其支持安全的有线 ( DM 输入和 HDMI 输入和输出) 和无线演示,可自动切换,并与当下流行的日历平台集成等优势获此殊荣,让国内的观众先睹崭新产品与技术。


国内首发-Crestron AirMedia® 演示系统 (AM-300)

“Best of Show”

InfoComm China 展最具含金量优秀产品奖项

“Best of Show”奖项作为展会上发布的极具公平公正和含金量的一个奖项,已经成为 InfoComm China 展会期间评估优秀展品等相关信息的重要载体,深受各方好评。快思聪 DigitalMedia NVX 网络音视频解决方案不负众望,以业内首个可以通过标准 1GB 以太网传输 4K60 4:4:4 HDR 视频文件且无延迟的解决方案艳压群芳。


快思聪 DigitalMedia NVX 网络音视频解决方案获得“Best of Show”优秀产品奖项

快思聪在打造一体化技术方面耕耘近五十载,致力于帮助更多的用户以更加舒适、便利和安全的方式开启智慧生活、智慧工作以及智慧未来。中国是快思聪非常重视的市场之一,我们将携手更多行业伙伴及客户在 2018 年深耕中国市场,加强与中国本土用户间的交流与合作,结合中国市场特点和用户需求,呈现更多新面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快思聪]CP2E
[快思聪]CP2E
价格:18890元
[快思聪]MP2E
[快思聪]MP2E
价格:面议
[快思聪]LC-1000
[快思聪]LC-10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S-12
[快思聪]TPS-12
价格:9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