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博汇科技即将参展InfoComm China 2018

2018年04月04日 14: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4月11-13日,博汇科技将以“指挥调度专家 服务视音频融合应用”为主题,精彩亮相第十三届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向用户展示分布式指挥调度系统(博汇画面云)在人防、气象、会议、交通、医疗等行业的深度应用及解决方案。期待广大客户及业界同仁莅临博汇,与我们畅想未来,携手同行。

时间:2018年4月11日-13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P馆PF2-01号(4层)

博汇科技即将参展InfoComm China 2018

指挥调度专家 服务视音频融合应用

博汇分布式指挥调度系统,采用“画面云”分布式显控系统,围绕大屏拼接和小屏虚拟桌面,实现跨空间、跨终端的协同可视化操作;以网络分布式音视频采集、传输、显控为核心,实现视频信号的共享转发、拼接、漫游、跨屏显示、 监测与画面组合,支持KVM远程控制、大屏内容RealControl、视频与GIS展示关联,融合对接视频会议、安防监控、环境控制、机房管理等周边系统。



♦ 典型解决方案

应急指挥调度解决方案

武警、公安、消防、人防、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业务部门承担应急指挥管理的重要使命。为了实现这一使命,亟待建立多层级、跨网络、立体化的应急指挥调度平台。

博汇分布式音视频应急指挥调度系统依托各业务部门专网或公网,实现各垂直业务部门多层级范围内流媒体音视频的综合统一调度,实现全域范围内各要素的互联互通,可以构建主指挥中心、备用指挥中心、机动指挥中心多维一体的应急指挥调度平台。该系统符合应急指挥高效、快捷、精准、易用等要求,极大地提高了应急指挥调度的管理效率,实现了分布式融合指挥调度的理念。


信号融合 可视化调度

互联互通 智能化运维

融合通讯 GIS定位 应急发布


会议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在传统会议室中,办公电脑和大屏之间多种的显示接口适配,接入显示线距离严重影响了现代的开会效率。该解决方案从实用、易用的角度出发,通过最新的无线投屏技术,解决了Windows、Mac、Linux等桌面投屏的问题,大大地提升了会议的效率。通过音视频编解码技术,可以实现多个会议室之间的互联互通,从根本上实现了跨区域的会议协作。


一键分享 提升效率

兼容性强 快速组会

集中录制 跨区协作


交通指挥中心分布式解决方案

博汇科技分布式指挥调度系统建立了一个具有数据采集、整合、分析、调度的运作体系,实现了跨部门、跨区域的信息共享与交换,及时全面地提供交通运行状态、监控信息、稽控部署等方面的精确信息及数据,并通过预案化的指挥调度及综合通讯支撑实现警力快速部署,保障应急状态下的交通运行,使各级管理者、决策者可以运筹帷幄,及时地掌握最直观的第一手信息。


信号融合 应急发布

GIS定位 便捷会商

全路网监控 可视化调度


气象视频云及会商解决方案

近年来气象预报预测业务快速发展,特别是智能网格预报业务取得显著进步、气象监测预警能力快速提升,面向新型业务发展,各气象部门急需构建一套布局科学、功能齐全、流程集约的监测预警、智能化网格预报、灾害性天气预报、环境气象预报、技术研发、会商、应急指挥为一体的现代化预报预测业务平台。


信号融合 可视化调度

互联互通 智能控制

便捷会商 专业录播


医疗可视化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和信息化水平的高速发展,如何有效解决手术示教、远程会诊及手术直播的问题成为了普遍的需求。针对以上需求,博汇医疗可视化解决方案采用了分布式编解码技术,以高质量和低延迟的技术优势,实现了手术室、示教室、家属等候室的互联互通,满足了手术示教、远程会诊和手术直播的需求。


高质量编码 多屏直播

可视化调度 会诊协作

低延迟传输 集中监管


项目案例实景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