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精彩大奉送

2018年04月03日 17: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 下周开展啦!

一年一度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行业商贸展会 ——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已成为视听和技术行业的各级专业人士必到的年度行业盛会。展会将于本月11-13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精彩奉送来自全球各地最革新的设备产品和集成应用技术解决方案,展会期间的高峰会议更是业内人士学习新知识取经之宝地。

千万别错过展会首日上午的开幕式暨IoT物联网论坛!论坛由展会主办方InfoCommAsia 联手赛迪传媒呈现,邀请来自制造业、教育业、医疗业、交通业等重点行业用户代表參加,共30多家媒体参与,有开论坛的报导覆盖全国主要的核心网络媒体。


论坛的主题演讲嘉宾为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暨零售解决方案部门亚洲市场总监金哲也先生。聆听各路专家分享IoT行业的发展动向,瞄准各垂直产业未来商机!

主题演讲嘉宾简介

金哲也先生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暨零售解决方案部门亚洲市场总监


金哲也先生目前领导英特尔零售解决方案的亚洲区市场所有营销活动,长期驻派马来西亚槟城。金先生于1999年加入英特尔,担任市场经理,后擢升为英特尔日本的嵌入式产品营销经理。他成功领导了诸如影像印刷(Print Imaging),工业控制(Industrial Controls)和车载娱乐系统(In-Vehicle-Infotainment,IVI)等市场领域的架构转换活动。 他于2010年加入英特尔中国嵌入式通信集团,也是该公司现在的物联网部门IOTG,负责嵌入式市场领域的营销活动,并建立了国内互动电子白板等新细分市场。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

开幕式暨IoT论坛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国家会议中心 (一层,展馆F)


预先登记系统即将关闭,赶快进行预先登记,参观展会不需排队!

展会预先登记系统还剩下几天时间,马上就将关闭了,如果您还没有上网或利用微信预先登记,请即赶紧行动!成功登记后,您届时无需在场外排队登记,可以预留更多时间从容观展。

立即扫一扫以下二维码,进行预先登记!我们期待您的光临指导!

【立即登记 免费入场】


长按以上二维码

立即预先登记

参观者登记时间

4月11日 (星期三)

上午9:00 - 下午4:30

4月12日 (星期四)

上午8:30 - 下午4:30

4月13日 (星期五)

上午8:30 - 下午3:00

[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 ]

2018年4月11-13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

infocomm-china.com

或 ifcshow.com

[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

2018年9月5-7日

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