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建光电与您相约2018北京Infocomm展

2018年03月30日 08: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8将于2018年4月11日—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届时,联建光电将携主推产品V·Me系列小间距与解决方案亮相EH2-01展位。作为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行业展会,Infocomm China拥有高品质的专业视听买家和最终用户群体。本届展会以“前瞻企业,创新技术”为主题,汇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348家参展商,涵盖了全球专业视听信息技术品牌,将吸引来自政府、金融、安防、交通、教育等各行各业的参展观众。


本次展会联建光电诚意满满,不仅将在现场首发联建全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同时也将举办联建指挥监控中心LED高分可视化系统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展会位置


展会时间:2018年4月11-13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号:EH2-01

精彩先知道

重磅新品,震撼首发作为国际领先的LED显示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联建光电一直走在行业前沿,本次展会上,联建光电将重磅推出新一代“全能”小间距LED显示屏VA系列,新产品延续了联建光电经典小间距LED显示屏的优点,并进行了全新升级。

第一、箱体外观简洁大方,无线连接,单箱27寸的显示面板可完美替换现有54寸、108寸等标准尺寸的液晶显示器。

第二、安装方式更加灵活方便,可以根据安装环境需要,实现贴墙安装、后安装以及吊装,贴墙安装屏体总厚度可做到100mm以内,大大节约屏体安装空间,适应各种安装环境。

第三、独创不黑屏技术,VA系列小间距LED显示屏支持电源,系统卡及信号线双备份,同时还提供交流和直流两种供电模式可选,方式随心配。

联建光电VA系列小间距LED显示屏全新亮相北京infocomm展,将是一场精密的工艺与超精细画质的完美碰撞,绝对足以挑战您的视觉神经。


主题演讲

为了让广大参展观众更直观的了解公共安全行业及智慧城市等LED显示系统解决方案,联建光电将在展位(EH2-01)定期举行指挥监控中心LED高分可视化系统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联建光电在EH2-01展位恭候您的光临!

附演讲时间安排:

4月11日:11:00/14:00/15:30

4月12日:10:30/14:00/15:30

4月13日:10:30

地点: 联建EH2-01展位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20
[联建光电]F2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3
[联建光电]FI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