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InfoComm2018预先登记系统正式开通

——InfoComm2018预先登记
2018年01月26日 15: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InfoCommChina2018预先登记系统正式开通!

北京InfoCommChina2018的展会预先登记系统已经正式启用!

有兴趣参观2018年这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行业盛会的业界人士,敬请立即点击以下二维码预先登记。

【立即登记免费入场】

INFOCOMM

长按二维码并识别

立即进入预登记页面

您的预先登记邀请号:MF001

*请注意,此邀请号只供预先登记之用,并非您的预先登记确认号。

北京InfoCommChina2018展每年吸引来自各垂直行业的终端用户和业内各级人士,展会现场登记台出现大排长龙的情况在所难免。想要避开在场外排队登记的麻烦,欢迎即刻通过WeChat或上线预先登记,届时参观展会即可优先入场。

 

北京infocomm&nt=1" target="_blank">InfoComm China 2018今年迈入第13届,于国家会议中心全场55,000平米的展览空间展示来自世界各地超过348家展商的集成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超过50场的高峰会议和论坛,将帮助各级人士学习新知识技能,提升专业水平。

 

欲知悉行业未來的技术需求,借助创新应用和集成解决方案提升业务、全面加值及增强竞争力,一定要到北京InfoCommChina2018展!

立即登记,别错过这场行业年度盛会!

2018年4月11-13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

infocomm-china.com或ifcshow.com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2018年9月5-7日

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

chengdu.infocomm-china.com

或chengdu.ifcshow.com

 

敬请继续关注InfoComm China,我们将无间断为您呈献市场上最新消息和行业发展的信息。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