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闪联Linxee领视等成员闪耀2018 CES展

2018年01月11日 10: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1月9日,2018美国CES展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展作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展会,今年依旧吸引了超过3500家品牌企业到场。闪联技术联盟成员企业也纷纷携最新科技智能电子产品参展亮相,收获了国际同行的无数赞誉。

闪联联盟以汇聚我国优势科研院所和强势行业前沿企业创新资源为前提,突破信息设备关于“智能互联、资源共享、协同服务”的核心技术,为制定和推广我国自主的电子信息产品协同互联的国际标准做出了许多突出贡献。由此而生的闪联IGRS标准不仅填补了我国信息产业在ISO国际标准的空白,也是国内大企业联合创新的重大成果。

闪联Linxee领视等成员闪耀2018 CES展

那我们来看看,此次闪联成员都为这场消费电子行业的国际盛宴带去了哪些精彩与活力?

联想此次带来的是其VR新品“Lenovo Mirage Solo with Daydream”,支持蓝牙5.0并配备谷歌Daydream平台控制器,无需借助PC等外部设备实现无线化。联想表示,这款新品VR将令用户“用全新的方式体验世界”。

Linxee领视带来了受直播产业青睐的K歌宝UC20 PRO系列和其辅助产品K歌伴侣UC10,UC20 PRO的兼容性和无驱动摆脱传统麦克风壁垒,采用DSPP音频音效处理芯片完美呈现专业音效,精致时尚的外观配置更是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驻足。

▲Linxee

具备行业风向的Type-C系列智能应用,也是Linxee领视此次展示的重点。Type-C无线微型投影仪,Type-C接口系列转接器等等。自从苹果带头在MAC上使用Type-C接口,Type-C就迎来了它的春天。Linxee领视表示,这一系列产品也是因应未来智能硬件行业发展的风向和趋势所做。

华为则带来了其新旗舰Mate10系列,据悉华为目前已与美国最大的运营商AT&T和Verizon展开合作,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头品牌,华为进军美国乃至全球消费电子市场的进程也是紧锣密鼓。

▲华为

TCL的X6 XESS私人影院在本届CES展中大放异彩,此款产品兼备的影院级音画技术、高端工艺、艺术美学理念、AI技术,参展前就已经获得了CES创新奖的殊荣,其搭载的量子点显示技术更是未来显示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从而获得了世界级的权威认可。


▲TCL

长虹则集中展示了旗下全系的AI家电产品,以及基于真实生活场景的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以产品、技术、方案的全方位领先姿态,充分展现了人工智能的产业价值和用户价值,交出AI领跑者的漂亮答卷。

▲长虹

海信此次发布了多款电视新品,集成了多项高科技元素,比如全阵列局部调光(full-array local dimming)、量子点色彩技术、和集成亚马逊语音助手Alex。

▲海信

除了联盟成员各自的黑科技产品在本届CES展会上同台竞艳,闪联此次也带来了其最新自主研发推出的智能硬件应用——蓝牙标签。此款产品是闪联基于iBeacon技术所开发,采用蓝牙低功耗芯片CC2541核心处理器,具有快速连接,超低功耗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多种室内外定位场景。由于能够满足时尚和新潮的商业市场需求,蓝牙标签在展会中博得了热烈好评。


▲闪联

随着信息技术迅猛发展、智能硬件应用数量激增,闪联基于自身的技术标准,先后在智能家居、智慧教育、智慧医疗、工业智能化、传感器及室内定位等领域,解决了在智能设备在应用中的快捷发现、资源共享、协同互动等问题,以此也形成了众多系统解决方案,并被Linxee领视、联想等众多优秀的成员单位成熟应用,不断开发和创造出符合基于时代需求的智能硬件产品。

同时,闪联借助标准化改革的发展趋势,发挥团体标准灵活快速的运作模式,积极开展闪联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基于完备的闪联标准体系建设“闪联国家工程实验室模组应用服务平台”。闪联所做的一切,将围绕技术标准和服务体系,构建一个感知、互联和智能的万物互联的产业生态。

从本届CES展上展现的技术和产品可以看出,AI、VR、智能家居、移动电子、显示屏等依然今年是比较火热的物联网应用领域,闪联及其成员企业也正是聚焦了上述相关领域的高端智能硬件应用,凭借领先的技术和精准的预判,收获了世界同行的认可和赞赏,他们一直以来都在为把中国智造的丰厚果实展现给全世界而不断努力着。相信今后,国产科技品牌将会越来越被全世界认可,未来众多优秀品牌的海外市场发展前景也指日可待。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