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控制系统助力星巴克臻选烘焙工坊

2017年12月07日 10: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果你爱喝星巴克,那么你应该会知道位于西雅图的星巴克臻选咖啡烘焙工坊。如今,Ta已是时尚地标,每天都有粉丝会专程到门店朝圣。现今,Ta也落户魔都,这也是星巴克臻选咖啡烘焙工坊全球的第二家。

星巴克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翻译成中文,叫星巴克臻选烘焙工坊,是品牌门店金字塔顶端的存在。在官方宣传中,上海店被称为“星巴克全球最值得期待的一家新店”。门店分为两层,总面积2700平米,是西雅图首家Roastery(1394平米)面积的近2倍。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充分尊重中国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在门店设计处处透着浓郁的中国元素。




作为星巴克臻选咖啡烘焙工坊的项目合作伙伴,很荣幸快思聪收到了星巴克的开幕邀请函,我们的帅哥美女盛装出席艳压群芳。




言归正传,究竟快思聪给星巴克做了什么?让我们一探究竟。全密闭安装的显示系统,散热问题首当其冲。如何能够在适当的时候开启散热设备,在散热的同时不会因噪声影响门店运营呢?快思聪控制系统为其提供精准、严密的解决方案。温感精确设置、分批启动散热设备等等设置和实施,为显示系统保驾护航。不仅如此,中控系统还精准控制店内三个LED显示区域的内容显示和开关,并配合美国远程控制,真正体现了“智能化”。追求卓越、客户满意度至上是快思聪人的毕生追求。


如果你爱喝星巴克请去星巴克臻选咖啡烘焙工坊(位于兴业太古汇),这是味蕾和感官的交响曲,是“时髦人”聚集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快思聪]CP2E
[快思聪]CP2E
价格:18890元
[快思聪]MP2E
[快思聪]MP2E
价格:面议
[快思聪]LC-1000
[快思聪]LC-10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CP2
[快思聪]CP2
价格:1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