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大讯飞将亮相2017重庆智慧教育展

2017年11月03日 08: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研究和软、硬件应用开发,为政府、教育、金融等领域提供信息化服务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语言翻译、声纹识别、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上代表国际最高水平。

科大讯飞将亮相2017重庆智教展

科大讯飞将亮相2017重庆智教展

科大讯飞是我国唯一以语音技术为产业化方向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并被原信息产业部确定为中文语音交互技术标准工作组组长单位,牵头制定中文语音技术标准。

科大讯飞

 

教学通是为教室量身定制的备授课一体教学工具集,以覆盖全学科成体系正版教材为内容核心,同步提供到书到课的优质资源以及各种强大信息化教学教研工具,统筹资源备课、互动授课、作业练习、班级交流等多种教学场景,常态化辅助老师达成教学教研目标。

 

智慧教育统一集成平台承载各类教育资源和应用,根据应用场景形成教育管理、课堂教学、教师研训、智慧校园、在线学习、资源平台等应用和系统。平台遵循国家标准化建设要求,可根据用户应用需求,不断兼容、整合和完善各类应用系统,具备高度的开放性、灵活性和拓展性。平台通过对数据的采集和汇报,形成数据积累,通过数据分析和挖掘技术,为个性化教与学一级管理辅助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讯飞畅言智慧校园通过构建校园级应用集成整合平台,实现校园教、考、评、学、管业务的无缝连接与数据贯通,打造智慧课堂、智能考试、智慧学习、智慧管理和智慧环境五大核心业务,实现校园数字资产的常态化积累与传播共享。该方案依托人工智能技术,为师生提供一个全面的智能感知环境和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实现人与人互动、人与物互动,物与物互动;同时,基于伴随式数据采集与动态大数据分析,结合过程性评价,帮助师生实现因材施教,帮助管理者全面督导和辅助决策。

2017重庆智慧教育及装备展览会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松下]UB-518B
[松下]UB-518B
价格:6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