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各路英雄大显神通 高手PK大赛异彩纷呈

2017年09月21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强力巨彩高手PK赛暨职业技能大赛拉开帷幕,来自生产营运中心、品质中心、技术中心、注塑中心、销售中心、品牌服务中心的员工们展开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大比拼,大家拼技能、秀实力,燃爆了强力巨彩厦门总部。

强力巨彩

强力巨彩

此次开展的高手PK项目丰富多彩,包括SMT——IC面上料、手工打板、制程产品检验、数据报表制作、广告语征集赛、售后维修等。随着比赛的开展,各部门的比赛也是看点满满,快让我们领略一下各项比赛的盛况吧!

生产中心:SMT——IC面上料

SMT——IC面上料考验员工的细心和速度,上错料或者物料上反会造成物料的损失和浪费,那么让我们来见证一场细致和速度的较量吧。

大家整装待发

 

一丝不苟的比赛

评委们秉持公正的态度一一打分

注塑中心:手工打板

打板是一项技术活,很多人觉得自己搞不定,觉得打板肯定很高难,很高深,很复杂,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手法其实简单,但要完全掌握,却需要时间的累积,看这些高手们快速的手法,我们心目中打板大师的模样大概就是这样。

品质中心:制程产品检验

质检员根据产品检验标准对产品进行检验,发现制程品质问题与隐患,对不良品进行有效的筛选,考验眼力和耐心的时候到了。

好像学生时代的考试,隔着座位,产品就是考卷

你专心致志的样子真美

我的成果:那些越叠越高的板子

销售中心:数据报表制作

制作一张好的数据报表需要具备怎样的标准呢?要使报表一览无余,必须要标题醒目、目标明确、排版有序、文字清晰等,看销售部的妹纸们是怎样一展身手吧。

全神贯注的妹纸们

营销事业部:创意征集赛

“为屏而生·终身镁丽”,这句独具创意的广告语就是此次高手PK赛中营销事业部同事们的创意汇聚,不仅展示了强力巨彩镁丽箱体的特点,更是一语多关、令人回味,不禁令人拍案叫绝。

技术中心:售后维修

强力巨彩对产品精益求精,技术中心有这样一群大师们,大显维修技术,只要技术过硬,你就是当之无愧的高手!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各项比赛结束了,到了颁奖环节,看看都有哪些高手! 此次获奖人员与各中心领导的合影

 

各中心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打铁还需自身硬,无须扬鞭自奋蹄”,强力巨彩一直秉持“创造价值,以人为本”的经营价值观,注重人才培养,即使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扬“拼搏、冠军、娱乐”精神,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拼搏,成就冠军,最终实现人生的价值与梦想!高手云集的比赛场上,一身过硬的本领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你会是下一个吗?强力巨彩高手PK赛,等你来战!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