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柔宇科技最新发布轻薄彩色柔性显示器

2017年09月08日 08: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显示屏领域,近几年可以说是韩国一家独大,三星和LG一直处于显示屏技术的领先地位。LG曾尝试用塑料取代玻璃,以削薄曲面屏的厚度,虽然技术已经大幅改善,但显示屏厚度依然达到0.3到0.5毫米厚。而三星的SuperAMOLED曲面屏,主要也是在色彩显示上进行提升,厚度并没还有太大改善,而且也不能自由地弯曲。


近日,柔宇科技发布了全球最轻薄的、可直接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彩色柔性显示器,其厚度只有惊人的0.01毫米(即10微米),比三星和LG的厚度薄了30-50倍,是真正意义上“轻薄如蝉翼”的显示器。

在如此纤薄的基础上,其收缩卷曲半径小于1毫米,比圆珠笔芯还细。而且在弯折10万次后,依然可以实现高质量的显示效果。相比于传统的显示技术,柔性显示屏具有众多优点,例如,轻薄,可卷曲,可折叠,便携,不易碎等。

据悉,柔宇科技的世界首条超薄柔性显示模组及柔性触控量产线在深圳已经正式启动,设计产能可达100万片/月。可见在柔性屏幕领域,中国一直处在遥遥领先的地位。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冠捷]T199Wx
[冠捷]T199Wx
价格:面议
[三星]400UX
[三星]400UX
价格:22800元
[优派]2268wm
[优派]2268wm
价格:2390元
[夏普]PN-655
[夏普]PN-655
价格:228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