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首届智能建筑最具潜力奖入围名单已出炉

2017年05月26日 09: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凝聚行业人才,弘扬引领精神,促进产业发展,在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的鼎力支持下,由《智能建筑》杂志社、河姆渡网、全国各地方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的首届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杰出人才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备受关注,今天活动主办方公布了最具潜力奖入围人员名单,让我们一起为他们鼓气加油!

 

 

贾春娜,辽宁翔宇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带领公司从2013年成立之初到2017年,平均每年营业额增长300%,并成为辽宁省高新科技企业。其凭借良好的产品、雄厚的技术、丰厚的经验、完善的售后、合理的价格,为客户交付了大批的优质工程,是当之无愧的女中豪杰。

 

连毅斌,厦门万安智能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分院院长,其从事建筑智能化行业十几年,勤奋敬业,积极进取,有较强的创新开拓意识,是万安智能企业十大优秀员工“万安之星”获得者、“优秀干部”获得者、连续两届“市场开拓奖”获得者,他带领团队完成的智能建筑工程合格率达到100%,多项工程设计获得了省、部级以上奖项。

翟后霞,江苏蓝深远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购总监,主持策划了多个优秀项目方案,比较突出的有:无锡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附楼弱电系统项目、北塘区人武部会议系统;无锡湖滨饭店改扩建工程项目等,经过多年的磨练,已经蜕变成一名优秀的行业精英。

 

陈国华,从事电子行业25年,是资深建筑弱电智能化系统工程、音频,舞台灯光,舞台机械的设计施工专家。其先后完成了兰州东部新城项目,福建永泰江山城项目,上海安亭项目,上海塘镇项目,福建马尾大名城等项目的设计和施工工作。

苗汶杰,中建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多次获得公司优秀员工称号。其带领公司技术部同事参与全国各地区大型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投标及施工。在参与中国建筑总公司组织的徐州地铁3号线及南京地铁5号线PPP项目总体施工设计期间,其负责的弱电部分获得中国建筑颁发的先进个人表彰。

 

唐锦强,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作为公司的多个研发项目负责人,他设计的软件项目,获得了多项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著作权证书,并成功运用到实际系统之中,为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

 

宋培龙,深圳市华信智达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其从事建筑智能化项目工程多年,顺利完成中海油南方总部大厦、深圳钢结构大厦、中海两馆、华润小径湾爱美酒店等项目的规划、设计、投标等工作,这些项目均获得深圳城市奖、鲁班奖、建筑金牛奖等奖项。

 

胡刚,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公司总经理,已从事智能建筑相关工作已22年的他,几乎了解项目的各个环节,其先后组织完成400多个建筑的智能化设计、施工管理等工作,在新疆区域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和表扬。

 

王宏伟,大连爱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采购总监,在她的带领下,公司采购工作有条不紊,未雨绸缪,为公司的采购节省了近百万的成本,以有效的资金,保证最大的供应,确保各项采购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迄今为止,王总团队已承接了多个大型项目的采购工作,有义乌第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之称的浙江义乌世贸中心、上海恒隆广场、上海梅陇镇广场等。

 

张寅岭,北京中航弱电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进入公司20年,期间参与建设了不少于50个机场项目,也成为公司的核心骨干之一,十几年来公司的业绩和利润率稳步上升,这其中有她一份杰出的贡献。

 

李红宙,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现任青岛亿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智能集成事业部总经理。20余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经验,主持实施过国内多个大型智慧酒店、智慧社区、智慧园区项目,他打造的精品工程,获得泰山杯2项,青岛杯14项, QC质量活动成果奖项23项,获得14项专利证书,29项软件著作权证书,10项软件产品证书。

 

曾宏,1996年与合伙人共同创办盛云科技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公司技术负责人、运营总监、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在其带领下,公司从一个消防、智能化的工程公司逐步成长为专业从事机电、智能化、消防、信息集成设计、施工、运维的专业工程服务商,并形成围绕智慧城市投资、建设、运维的多维度发展格局,拥有行业内设计、施工的最高级别资质。业务也从云南省内拓展至全国多个地区,形成“北京昆明”双中心格局。

 

季伟,浙江省邮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主任,其主要负责项目的设计、投标文件的制作、工程管理(项目经理)的技术工作,其主要业绩有:诺丁汉大学宁波校区建筑智能化工程一期获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和浙江省优秀安装工程质量奖;诸暨市新办证大楼及人防工程施工智能化系统工程获2009年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和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2009年荣获杭州市安防行业“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朱立荣,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职称、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现任浙江德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该同志从事专业工作27年,刻苦钻研业务,尤其是在德方科技任职的15年期间,先后担任多项大型工程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攻克许多技术难关,拥有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和突出的专业技能,曾荣获多项荣誉,杭州高新网络与通讯设备基地项目荣获鲁班奖,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项目,以“零故障运行”圆满完成了G20峰会保障工作。

 

费贤波,注册电气工程师、一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信息部项目管理师,上海市政府采购专家、上海市民防工程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曾聘中国建筑业行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专家工作委员会专家,现任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曾作为副主编编制过《现在建筑智能化系统运行及维护管理手册》等刊物,为行业发展提出众多的宝贵建议。

 

杨景炜,计算机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任浙江智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浙江智晟在他的带领下多次被评为“温岭市服务业重点企业”“省服务业高端企业”。杨景炜同志更是荣获“温岭市2011年度服务业十大优秀企业家”“浙江省2012年度智能行业优秀企业家”、等多项荣誉称号。

赵斌,一级建造师,从事智能化行业已有17年,在中科软的10年中,见证了中科软从0到年产值几千万的发展历程,他以智能化行业作为自己的毕生事业,奋勇向前!

潘海强,2015年玉环市服务业优秀企业家,他带领浙江智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逐渐成为台州市智能建筑行业的领导企业,并具备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资信壹级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叁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资质,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电子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电信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等资质。

 

段玉青,石家庄市三联电子有限公司副经理,从事建筑智能化行业工作将近20年,先后参与上百个项目的投标和实施工作,为公司在河北的建筑市场积累了很高的信誉,在各投标工作中不断的胜出,使本公司在本区域的智能化市场占有很大的份额。

徐子忠,从事通讯行业18年,智能行业6年,工程项目遍布全国各地(智能项目工程包括海南温情酒店、徐州未来城、凤凰熙岸、阿尔卡迪亚酒店、曼哈顿广场、武进车载、潞城街道、金源智能广场、牛塘政府、寨桥振鑫花园等)。

本次活动以“聚人才,兴行业”为主题,将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精英,同时倡导全体行业同仁“向优秀学习,与精英为伍”,弘扬行业正能量,为行业的人才储备和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更以此向千万智能建筑人致敬。

本次活动的评委来头不小哦!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河姆渡网是首家智能建筑互联网平台,为行业用户提供规划设计、工程造价、设备采购、工程施工、金融支持等服务,为整合行业资源,促进行业服务升级而奋斗!

活动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17年6月4日对外公布,敬请关注!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