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德彩国际市场全产业链发布会首战告捷

2017年05月22日 09: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深圳市德彩光电有限公司俄罗斯新产品发布会于5月17日在莫斯科举行。阔别一年,再登俄罗斯首府,以Mural、X-Plus及M-Pro产品发布会为打开方式,现场惊艳四座!

自2016年,德彩首创了全产业链推广模式,在市场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俄罗斯作为实践的第二站,受到国际市场热捧。今年德彩选择俄罗斯为国际市场首站,再次整合产业链资源,联合厦门视诚科技、西安诺瓦科技开拓前苏联市场。

 

发布会上,德彩战略总监罗凯先生就德彩商显产品Mural系列LED显示屏做了全方位的解析,“Mural”意为壁画,壁挂装饰,形象的表明了这款产品的属性,即德彩商显产品Mural可以像一幅优美的壁画一样挂在墙上,传播信息。Mural系列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商业广告显示屏解决方案,通过超轻超薄、集群控制、前后维护、壁挂及吊装安装方式等功能,能满足商显广告各个领域的应用需求,为客户提供品牌展示、广告播放等最佳平台,提升客户的品牌价值。随着户内外广告市场的发展,商显广告以其独特的优势,在广告传播中的地位和价值也会不断提升,商显市场发展也会加速。现场有客户反馈“Mural产品在外观是非常美观的,比传统的固装产品好”。其人脸识别,美颜拍照,模组全前维护等卖点受到客户的重点关注。

 

而作为德彩核心业务的租赁产品,X-Plus、M-Pro产品也成为现场焦点。16年德彩首次提出智能化、傻瓜式操作,这也是X-Plus最大特点之一,其首创的独特的弧形锁设计,省去传统产品复杂的操作流程。而M-Pro在推出5个月内迅速窜红,成为国际租赁市场全明星,智能模组自动校正、弧度锁设计、16比特灰度等级以及防磕碰等优点足够吸引租赁客户眼球。

此次新产品发布会吸引了60多家前苏联客户,也要感谢厦门视诚、西安诺瓦科技的全力支持与配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