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上海国际职业教育现代化技术装备博览会

2017年05月17日 09: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同期活动:2017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

2017 Shanghai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Equipment Exhibition

展览时间:2017年9月26-28日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批准单位: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主管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主办单位: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

上海申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福琼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上海市高校产业协会

中国职业技能管理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福琼展览有限公司

【 历届展商日程安排】

报到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报到时间:2017年9月24-25日 布展时间:2017年9月24-25日

展出时间:2017年9月26-28日 撤展时间:2017年9月28日(下午14:00)

【 历届展商前言介绍】

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确立了到2020年形成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目标,并预计到2020年,中国中等职业教育在校学生将达2350万人,专科层次职业教育在校生将达1480万人,在职人员继续教育年需求将达3.5亿人次。按2020年3.96亿人次职业教育需求、人均消费3000元计算(当前已达2000余元);职业教育线下培训潜在市场规模将达11806亿元。假设该阶段人口40-50%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渗透率;职业教育互联网化市场规模则将达5768亿元。

当前我国新的发展形势对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实现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有效应对激烈国际竞争,需要建设宏大的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加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需要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推动中国装备走出去,需要用技术技能打造中国品牌。因此,职业教育肩负起历史责任,面向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竞争大局,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能力,为推动“发展调速不减势、量增质更优”提供有力支撑。

针对未来职业教育的需求,在政府主管部门的倡导下,依托上海在地域、经济、教育优势,“2017上海国际职业教育现代化技术装备博览会”的举办,集中展示世界先进的职业教育装备、智能技术、创新理念,使广大职业教育工作者在上海就能体验世界先进的教育技术装备,感受前沿教学理念,面对面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行相互交流和学习。博览会将是职业教育界了解国际最新智能装备发展走向、感受职业教育技术领域创新脉动、分享职业教育装备产品信息的一站式高端平台。

【 历届展商选择OEE优势】

OEE是上海唯一针对职业教育行业举办的展会。

作为职业教育行业唯一的面对面交流平台,展会必将打造成为职业教育行业交流贸易的一个盛会。

OEE组织机构权威及阵容强大展会服务国际化及专业化

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SVEA)是上海市最权威的职业教育机构,中国贸促会(CCPIT)具有强大的海外合作资源,福琼展览公司(Fortune expo)是专著于教育行业行业会议、咨询、服务的国际性专业机构,成功举办过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展(IEE)及上海国际教育装备高峰论坛。

OEE巨大的投入及宣传推广

组委会已与国内外100多家媒体,60多个行业组织建立合作关系,在全球重点地区的展会进行推广,并组织参与60多个国内外的行业展会。

 OEE同期举办高端的会议论坛

会议论坛将邀请国内外50位行业领导、专家、典型企业代表发表演讲交流, 600名专业人士参加。

【展品范围】

各大职业院校 智机电一体化专业 计算机应用及网络技术专业

智能制造技术专业 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护理专业

物联网专业 医疗专业 现代农业

餐饮专业 数控专业 新能源专业

运动体育专业 物流专业 焊接专业

通讯专业 电气运行与控制专业 电工电子专业

教材图书 城市轨道交通专业 建筑专业

旅游专业 美容美发专业 其他相关专业等

【观众群体】

 全国各级公立院校校长、老师、学生;全国职业教育、民办及私立院校校长、老师、学生;全国各级院校电教中心、信息中心、装备中心;全国各省市教育管理、教研部门;教育培训机构、教育咨询机构;教育信息化设备采购商、投资商、经销商及代理商;教育系统集成商;相关媒体等

【参展流程】

参展单位选好展位后请认真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有效)后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

参展单位将《参展申请表》提交组委会后,5个工作日内把参展费用的50%或全款汇至组委会指定账户,逾期不予保留展位,余款应在2017年8月1日前付清。

为方便国外采购商、经销商了解展会展品情况并安排所需采购产品,请各参展商早报名参展并提供公司产品、文字图片资料,主办单位会通过电子网络尽快传递信息,早报名、早受惠。

组委会在收到参展企业支付参展费用并核对无误后,将向参展单位寄发《参展商手册》,参展单位须详细阅读并认真填写手册中的相关表格,并于截止日期前邮寄或传真至组委会;

参展单位在汇出各项费用后,请将银行汇单传真或复印寄往组委会以便核查。组委会在收到款项后开出发票根据参展商要求寄出。

参展单位请于2017年9月24-25日到组委会指定地点报到并领取相关证件。

【参展联络】

总机:+86-21-67822095 传真:+86-21-67719271

网址:www.oeexpo.com 邮箱:chenyuanjun@fortunexpo.com.cn

联系人:陈 香13918264183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