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泛普:86英寸黑板全球首发回馈智慧教育

——访泛普市场部经理陈静女士
2017年05月12日 17: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9日,教育行业一年两度的盛事——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落下帷幕。经过多年的精心打造,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最富盛誉的品牌展会,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无论是从展会规模上,涉足领域上以及内容服务上都体现出无可比拟的特色及优势。

泛普作为纳米触控黑板的原创发明企业,一直致力于纳米触控技术研发与推广应用,在触控精度、触摸点数、噪声处理等关键指标处于领先地位,并获得3C、CE、FCC、RoHS认证。本届展会,泛普携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为详细了解泛普此次参展情况,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到了泛普市场部经理陈静女士。

泛普市场部经理 陈静女士

软硬件资源和平台提供完整教育服务

作为教育交互领域的领先企业,泛普本次的主推产品依然是旗下教育明星产品---纳米触控黑板,以及完整的包含软硬件资源和平台在内的解决方案。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展会的纳米触控黑板不仅在核心技术上再次迭代创新,更首发了86英寸目前全球最大尺寸的黑板,同时带来了12款黑板的创新应用,包括双屏教学、双系统、身份识别、粉笔字原笔迹记录等等。在解决方案上,主展区已针对K12领域的互动经典课堂方案为主,通过一系列软硬件组合和应用平台、管理平台,满足智慧教育的常态化教学,满足老师日常授课、师生大小屏互动等功能。此外,还带来了幼教方案,同样包含完整的软硬件资源和平台,提供完整的教育服务。

迭代优化创新实现智慧教学

那么面对近两年市场对大尺寸教育设备的需求,贵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做了哪些创新和变化? 纳米触控黑板这款革命性互动教学设备,实现了哪些突破?与同行产品相比又有哪些优势和亮点?陈静女士表示,面对近两年市场对大尺寸教育设备的需求,泛普首先在明星产品纳米触控黑板上,推出了86英寸的大尺寸黑板;另外,不仅仅是在尺寸方面的扩大,在产品的技术和功能层面我们也进行了迭代创新和丰富。纳米触控黑板问世3年来,对于一些资深的教育装备行业集成商、代理商和学校的电教负责人来说已经不陌生,它集纳米触控、液晶显示、电脑主机于一体,看上去跟普通黑板无异,都是黑色纯平的,支持全屏粉笔书写,但是中屏可以一键切换到超大pad模式,搭载专业教学软件和平台,向广大师生提供智慧教育服务。 独创性的将投影、电子白板、教学一体机、普通黑板等所有过渡性产品功能全包含,这是它最大的创新和价值所在,简单来说一块黑板就够了,不需要额外的设备组合,就能实现智慧教学。

与投影、教学一体机等产品相比,纳米触控黑板属于一种发展更替的进步,科技创新实现了以往它们无法达到的一些功能和特点;与其他智能黑板相比,泛普是原创企业,拥有发明专利,掌握核心技术,不仅有迭代优化创新研发的能力,产品的品质和稳定性更有保证。

近年来,随着教育改革不断深化和信息技术快速发展,智慧课堂在国内开始不断涌现。针对新时代下教与学的特殊需要,泛普智慧课堂的解决方案有哪些特点和优势?近期有哪些代表性的成功案例?陈静女士也为我们做了详细的解答,她表示,泛普已经实现了从提供教育装备向提供整体教育服务的过渡,泛普智慧课堂,不仅包含公司的核心产品纳米触控黑板,还配套专业教学软件和管理平台,尊重老师使用习惯的前提下,帮助不同年级、不同学科的师生轻松实现互动多媒体教学,提高课堂趣味性,实现真正的交互式教学模式。包含了内容、平台和终端;契合教学大纲,学科知识点,教育资源丰富;多校实地走访,了解师生的真实需求和使用习惯,高度集成一体化设计,帮助学校节约建设成本,具有完整性、易用性、资源丰富、建设成本低、维护便捷等优势。目前,泛普智慧教育方案已在清华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中学、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宋庆龄幼儿园、执信中学、天津财经等全国近千所学校应用落地。

让纳米触控技术加速普及 造福于民

对于2016年泛普取得的成绩及2017年的市场规划,陈静女士也做了简单的透露,她表示,在2016年,纳米触控黑板的市场占有率和落地应用学校都实现了跨越式的增长;公司的新厂投入实用,截止目前已经拥有1万多平的智慧化产线,是产能最大、成本控制最好的企业;泛普也在去年11月完成了股改,股改成功是对泛普十年来努力成长的一种肯定,也是公司走向社会化资本市场迈出的第一步,更重要的是以此为契机泛普将同行业共同成长,优化资源配置,展开价值共享。新资本的融入,将强有力的支持公司在核心技术、产品升级等方面的投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在2017年,泛普在产品线上首先推出了86英寸的黑板,来满足更多学校的需求;另一方面,面向教育装备集成商,我们也将展开优质资源共享,推出一系列黑板创新应用,从核心部件纳米触控膜到黑板OGS、黑板中屏,集成商可根据需求来选择黑板的核心部件,自己来进行终端集成和应用扩展,把更多利润空间留给行业伙伴。

随着业务逐步在全国范围的铺开,公司业务范围除了继续销售纳米智能触控黑板外,还将进一步拓展至教育大数据库业务、中小学教育数据分析咨询、教育类电子产品开发领域,为学生、教师、学校提供增值服务。另一方面,泛普将加大代理商招募力度,进一步扩大渠道资源,也让纳米触控技术加速普及,造福于民。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唯瑞]V82-T27BL3
[唯瑞]V82-T27BL3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8202
[信颐]SEECUBE 8202
价格:面议
[创凯电子]CK-PAD
[创凯电子]CK-PAD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6502
[信颐]SEECUBE 6502
价格:面议
[冠众]WA-E5512BHT
[冠众]WA-E5512BH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