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谷歌或投8.8亿美元助LG生产OLED显示屏

2017年04月11日 09: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路透社报道,韩国《电子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谷歌计划投入至少1万亿韩元(约合8.8029亿美元)帮助LG生产OLED显示屏。


据悉,谷歌提供这笔投资旨在为其新款Pixel智能机获得稳定的柔性OLED屏幕供应。根据相关细则,谷歌的投资规模可能会增长。

谷歌希望,借助这笔投资与LG显示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OLED屏幕供不应求,谷歌试图优先获得OLED屏幕的供应,稳定供需关系。

收到谷歌的提议后,LG显示器据称正在仔细考虑是否与谷歌签署合同。谷歌的投资金额能够帮助LG显示器建立一条生产线,生产第六代中小尺寸OLED面板。

对于上述消息,谷歌和LG均未置评。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