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瑞屏无缝激光大屏助气象局建设智能显示

2017年02月28日 10: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大屏幕已经进入全无缝时代,以往的拼接大屏幕由于其不可避免的接缝完全不能适应现代数据显示的要求。在这个全无缝大屏幕的新时期,应用基于无缝大屏幕显示系统的数字技术对气象灾害进行实时的监测评估,为国民生活和生产提供及时、准确、可靠的气象信息,使防灾减灾有充分的科学依据,是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保障的迫切需要。

为实现信息化气象预测功能及无缝可视化要求,广西省玉林市气象局引进了瑞屏无缝激光大屏幕显示系统,配合相关的软件应用形成一套完善的气象分析预测系统。

瑞屏无缝激光大屏幕助力玉林气象局建设智能显示

瑞屏无缝激光大屏幕助力玉林气象局建设智能显示

系统采用6.2X2.2M的全无缝激光大屏幕显示系统,与气象监测系统相构连,集演示、监测、预警、模拟、统计为一体,具备实时数据显示、GIS地图显示、数据预测、气象曲线分析、测点管理等功能。

在实际气象监测应用中,系统可将风速、风向、雨量、温度、湿度、气压、太阳辐射、土壤温度、土壤湿度等气象参数实时同步反馈,通过智能分析体系,将特定时间段的天气变化及时呈现在大屏幕上,出现极端天气时,便可实时联接预警系统发出恶劣天气警报,指导国民生产生活。

该气象局大屏幕显示系统的建成,将进一步适应灾害性天气应急指挥、气象信息发布、各级气象局视频会商、气象数据平台共享等需要,提供更加准确的气象预测信息,让气象变化尽在掌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瑞屏]DLP-L7000
[瑞屏]DLP-L7000
价格:面议
[瑞屏]DLP-10000
[瑞屏]DLP-10000
价格:面议
[瑞屏]DLP-7000
[瑞屏]DLP-7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