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快速搜索:

Avid与捷成世纪联合 扩展大中华区战略

——Avid与捷成世纪强强联合
2017年02月09日 08: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vid公司宣布推出“走向市场”联合战略,通过基于云的 Avid Everywhere,扩大公司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

捷成世纪公司(Jesten)成为Avid独家总代理,保证在五年合同期内Avid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年增长率达到15%,也就是说前三年的总合同额达到7500万美元

合同内容包括捷成世纪公司向Avid注入1810万美元股本投资,获得不多于 9.9%,不少于 5% 的股份

Avid®(Nasdaq: AVID)宣布已与北京捷成世纪科技有限公司(Jetsen)成为商业合作伙伴,共同加入针对大中华区市场的“走向市场”战略。捷成世纪公司是Avid在中国长期可靠的渠道合作伙伴,这次联合将扩大Avid产品在具有重要战略地位的大中华区市场上的价值,给公司提供强劲的平台,以加速基于云的Avid Everywhere平台和解决方案的发展。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的报告,大中华地区的广播和后期制作的市场总额达到15亿美元,并预计在2020年前保持15%的年增长率。中国拥有全球第二大电影票房,正开始在国际故事片市场上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与捷成世纪的“走向市场”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Avid更好地引导体量庞大、增长迅速又复杂多变的市场,并在大中华地区打造一个强劲的平台来提高其市场占有率和增长速度。

捷成世纪作为Avid大中华区独家总代理,为创作、发布和优化媒体打造综合工具套装和工作流程解决方案。作为独家总代理协议的一部分,捷成世纪承诺Avid大中华区每年最低业务量,保证收益和现金流每年两位数的增长率(约15%),这意味着最初三年合同总额超过7500万美元。根据协议,捷成世纪将负责大中华地区Avid的运营。所有现有经销商协议和渠道伙伴也将转给捷成世纪,这些合作伙伴将可以继续代理Avid产品,但未来将从捷成世纪直接采购。

Avid董事长、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Louis Hernandez表示:“随着Avid进入下一阶段战略计划,我们与捷成世纪的协议将给我们提供更加强大的走向市场能力,来扩大我们的市场地位,推动事业持续增长,并拥有必要的合作伙伴,在大中华地区共同加速我们Avid Everywhere策略。捷成世纪实力雄厚、公司建设完善,事实证明是Avid在大中华区最适合承担运营责任和履行其增长和业绩承诺的公司。”

捷成世纪将在大中华地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销售Avid所有产品,继续与Avid现有地区分销网络紧密合作。捷成世纪的合作协议支持Avid在大中华市场的策略,让Avid履行承诺,为该地区客户群提供最灵活的部署模式、授权选项和支持未来云技术与企业产品的商业结构,以及提供更本土化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随着捷成世纪为Avid承担大中华地区运营工作,结合他们自有的非常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能力,本地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期待更好的支持模式,来最好地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捷成世纪CEO韩胜利表示:“捷成世纪在该地区强大的市场地位,结合Avid行业领先的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将在大中华地区这一快速增长的媒体行业展现出令人振奋的机遇。对于未来的共同前景我们非常激动,也非常期待与Avid更加紧密的合作,更加精准地为大中华市场提供更加本土化的解决方案,与Avid经销商网络一道提供当地客户所需的各种级别的服务和支持。”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捷成世纪将向 Avid 注入 1810万美元股本投资,获得不多于9.9%,不少于5%的股份,数量将由交易完成前股票价格表现决定。该投资受交易惯例成交条件制约,条件包括监管机构批准。

韩先生继续补充道:“Avid Everywhere的成功有目共睹,结合Avid近期计划,我们要将全平台和解决方案套件带入云时代,与Avid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投资Avid是最佳机会。”

Hernandez先生继续说道:“当Avid Everywhere的愿景和战略还未公之于众的时候,捷成世纪的团队就已经认识到它将代表媒体行业的未来,我们也很高兴随着我们准备将Avid平台带入云时代,捷成世纪帮助我们在大中华区将我们的策略提升到新的高度。我们感谢并欢迎他们的投资,因为它反映了他们对我们战略的信心,并表示实现长期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承诺。”

关于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182)。公司致力于音视频领域的信息技术创新和数字内容增值服务,目标市场涵盖广电领域、国防领域、科研院校、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及其他音视频应用领域。提供媒体资产管理系统,信息安全系统,非线性编辑系统,综合网络解决方案,综合通讯网络,智能监控解决方案。捷成公司是新媒体内容IP交易提供商,中国最大的电影和电视内容制作公司之一。业务覆盖整个媒体行业链,包括电影和电视制作的创新投资,电视剧制作,数字内容发布,媒体服务,广告等。

关于 Avid

凭借“Avid Everywhere”这一理念,Avid 推出业界最开放、创新和综合化的媒体平台,将内容创作和协作、资产管理、发布与消费紧密相连,以期呈现世界上最受听众和观众喜爱的媒体,从远近驰名、屡获殊荣的大制作、音乐录制、电视节目到现场音乐会、新闻广播。 Avid 提供的业界领先解决方案包括 Pro Tools®、Media Composer®、ISIS®、Interplay® 和 Sibelius®。有关 Avid 解决方案及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vid.com/zh,或在微博、微信、优酷上关注 Avid,或访问Avid 博客。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