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方中原交付高等学校电子考场监控大屏

2016年12月06日 09: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前言

随着我国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电子技术与计算机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电子监考不断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建立规范的现代化电子监考系统成为一种需求。监控设备系统应用到考试过程中,建立以校园网络为基础的数字化、网络化的监控系统,轻松解决监控面积过大、监控点数过多的监控难点。以人防加技防方式对考试全过程进行监控,能够更好的维护考场纪律和考生的自身权益。作为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军企业——东方中原不仅在多媒体教学领域广受关注,而且在校园安防系统领域也屡创佳绩。近日,东方中原就完美的交付了江苏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电子考场3X4监控大屏显示项目。

客户背景:

客户背景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肇始于1902年张謇创办的通州民立师范学校,是中国师范教育的三大源头之一;1953年转为公立,改名江苏省南通师范学校。学校创办113年来,文化积淀丰赡,优秀人才辈出;曾经汇聚了王国维、陈师曾、朱东润、刘延陵等一代名师,涌现出以刘瑞龙、吴亚鲁、刘季平为代表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与革命志士,以袁翰青、严志达、魏建功、吴俊升为代表的诸多知名专家学者,以李吉林为代表的一大批教育专家和教学能手。1984年在全国率先开启五年制师范教育模式,2007年在全国地级市中率先开展五年制师范生免费定向培养,在我国小学和学前教师教育领域独树一帜,享有盛誉。

项目介绍:

此项目位于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文信息中心二楼,本次主要建设校园标准化电子考场监控系统。考场视频监控系统可以对考场内部和周边的人员进行实时观察录像或在以后的一定时间内方便地调出图像查证;对违反考场纪律的行为及时报警制止;对周边环境进行观察注视,进一步加大了监控范围和加强了监控力度。

项目概况:

由于电子考场监控系统主要用于考场内部和周边情况的监控和管理,要求大屏亮度和分辨率要高,清晰显示各种细节,并且能够与已有的前端设备完美结合。考虑到以上需求,工程师最终选择了性能卓越的Donview(东方中原)窄边拼接屏 DU-S46LSC (12台),以3X4的方式进行拼接,DU-S46LSC窄边拼接屏选用的是46寸LCD液晶拼接屏,主屏面板采用分辨率高达1920*1080的高亮液晶屏,足以满足该项目的所有需求。大屏拼接器而采用的是DU-S46LSC的最佳搭档——Donview(东方中原) DP-1612-H拼接器。

  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

该项目已于近日成功验收并正式交付使用,其绚丽清晰的画面效果和便捷的操控性已完全达到并超越校方的预期,最终获得校方领导的高度赞赏。

项目概况

总结:

东方中原液晶拼接屏的卓越性能以及东方中原南京子公司的工程团队出色的多媒体项目施工经验是该项目完美交付的保障。作为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军企业——东方中原将先进的多媒体、交互显示产品和技术带给广大教育客户,为客户提供了优秀的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完美的解决了客户的诸多实际需求。该项目的完美验收是东方中原多媒体系统集成领域又一成果,未来,东方中原将会继续努力,从用户角度出发,以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满足更多教育界顾客需求,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