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关于市场上冒用“德彩光电”字号的声明

2016年11月25日 13: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客户反映,有一些企业利用我公司的“德彩光电”字号从事LED显示屏的销售活动,进行虚假宣传,混淆视听,给市场造成了混乱,给客户带来了困扰甚至经济损失。

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护公平正义的市场秩序,请您在咨询和购买LED显示屏时,一定要认准深圳市德彩光电有限公司,其经营和办公地址在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楼村社区第二工业区中泰路18号。如果疑问可致电我司统一热线电话:400-664-5658 ,或登录中文官方网站:www.dicolorled.com 进行确认,避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同时,为减少广大客户的困扰,避免上当受骗,现将国内从事LED显示屏业务且公司名称中有“德彩光电”字样已注册登记企业信息整理如下,敬请予以甄别。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