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同辉佳视:你所关心的房价 与我所关心的

2016年10月17日 10: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0年代,楼房仅两千余元一套

早在1981年,浙江温州瑞安商品房热卖,68.85元/平方米,每套2600元。这个价格看起来还比较亲民,但算起来也要一个月才能买一平方米。1988年深圳开盘的小区竣工,售价1600元/平米;1989年,北京首次公开出售建在黄金地段的商品房350套,每平方米最高2000元,但还是太贵了!

当然,售楼处(也许当时还没有这么高大上的名字)也只是通过印刷宣传单(册)或口口相传来宣传自己的楼盘,形式比较单一。

90年代,繁荣与泡沫共存

到了上世纪90年代初,海南大开发推动了房地产市场的繁荣,但随着1993年第一次房地产调控,海南、北海等地房地产泡沫破裂,泡沫破裂效应蔓延至全国;1998年,福利性分房被叫停,全面实行住宅商品化,房价跃上2000元大关。

此时,电视广播加入了宣传楼盘的行列,也成为延续至今的传播手段。

新千年,房价如脱缰野马

到了2001年-2003年时,房价还是给足了很多人机会,小幅上涨。从2004年开始,房价开始如脱缰之野马,全国平均房价的单价一路跃过3000、4000、5000元、6000元关口。之后,正如大家所经历的那样,一路疯涨。

有多少吃瓜群众和小编一样,真真地恨恨地想拿上千元大钞,穿越回80年代,买上它几套,享受一下坐拥几套房产的任性!

言归正传,除了传统的宣传手段,网络为传播锦上添花。当我们越来越多看重网络力量的时候,前瞻性的房地产公司却意识到客户的体验感受更能促进销售,so客户体验中心成了必备。说到这里同辉信息该登场了,拼接大屏的运用可以清晰明了地展示企业形象、楼盘信息、户型介绍等。

举个栗子,同辉信息为某客户体验中心打造的超窄边拼接方案,可以实现单画面多画面混合显示,表现形式灵活多样。高大上的宣传方式,更符合企业高端楼盘的气质,同时也让客户体验更真实,交互性更强。

 

这样的大屏,是否让你对未来家园一览无余;这样的大屏,是否让你洞悉每处细节?在房价稳步增长的时候,我们也唯有努力,努力,再努力一点,才能描绘出属于我们的精彩未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