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推可作立体声音响的圆柱形桌面PC

——三星推可作音响桌面PC
2016年10月11日 10: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受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冲击,如今的PC市场是江河日下。各大PC制造商也是费尽心思,在新产品功能拓展上是下足了功夫,试图吸引更多消费者。

<a class=cont302 href=

三星推可作音响的圆柱形桌面PC

这不,三星刚刚推出了一款圆柱形状的桌面PC,不仅仅外观上突破了传统的四四方方设计,关键这款设备内置了扬声器,可兼作360度立体声音响使用。三星这款产品名为“ArtPC”,看清了没有,名字当中带有“Art(艺术)”,难怪在亚马逊上这款产品的订购价竟高达1200美元(其实实际标价为1199.99美元)。

让我们来揭开这款产品的神秘面纱吧!

三星ArtPC Pulse桌面PC高10.7英寸,采用全金属外壳设计,机身还带有跑马灯,内置了大师级别的哈曼卡顿专业扬声器。PC参数配置方面,1200美元版本的ArtPC Pulse产品,处理器采用了2.7GHz的第六代Core i5,256GB SSD,8GB RAM,配置USB-C和HDMI端口,图形处理器采用了Radeon RX 460 GPU。

此外,ArtPC Pulse桌面PC还有1600美元版本,这一版本则采用了Core i7处理器,256GB固态硬盘,RX 460 GPU,但SATA硬盘容量达到了1TB,16GB RAM。两款产品目前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将在10月28日正式上市。

电脑厂商惠普刚刚也发布一款音响级别桌面PC,但其售价仅为529.99美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三星]400UX
[三星]400UX
价格:228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三星]320MXn
[三星]320MXn
价格:11399元
[三星]400DXN
[三星]400DXN
价格:2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