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派克斯+东方中原电子白板助教育信息化

2016年09月02日 14: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项目背景:

西北师大附中,源起于1901年创建的北平“五城学堂”,前身为北平师大附中,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勤、慎、诚、勇”的校风不断得到发扬光大,学校素以启迪有方、英才辈出而闻名遐迩。在西北办学以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许多学生成为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为了适应时代和社会发展对人才素质的要求,提高办学水平,形成多元化教学西北师大附中计划更新校内多媒体教学设备,面对种类繁多的教学设备,校方在经过慎重对比以及考虑后,决定采用东方中原所提供的多媒体教学方案。

西北师大附中

西北师大附中

项目组成:

该项目采用PROPIX(派克斯)激光短焦投影PL -UX320以及Donview(东方中原)自主研发并生产的电子白板

项目组成:

PL-UX320是PROPIX(派克斯)专门针对教育领域所研发的投影机之一。整个投影机采用全新设计的内嵌式反射镜,突破投影距离极限,能轻松实现39厘米投射80寸大画面等功能。考虑到强光下的投影效果并处于对学生视力保护的角度,PROPIX(派克斯)采用3200流明的PL-UX320激光短焦投影机,在保证有效抗光性的同时,还可避免因为光线环境变化,对学生视力造成损害。此外,该激光投影机可实现150寸大画面的投射,轻松将教学、演示带入大屏时代。

PROPIX(派克斯)+Donview(东方中原)电子白板

考虑到校内人员众多,灰尘成为保证投影机寿命的首要问题。PROPIX(派克斯)PL-UX32采用了光源光机一体化设计以及光路密封双重防尘设计,在保证激光安全的同时,也保证了投影机不会因为灰尘而降低使用寿命,从根源上为用户避免了不必要的开支。同时,为方便教师职工使用,PL-UX320激光短焦投影机还配备了梯形自动矫正以及有线局域网远程监控等功能,其中,将整机工作噪音降低到30分贝以下的超静音设计,为PL-UX320激光短焦投影机赢得了师生的喜爱。

PROPIX(派克斯)+Donview(东方中原)电子白板

PROPIX(派克斯)+Donview(东方中原)电子白板

此外,与之搭配的是Donview(东方中原)独自研发生产的教学电子白板。该产品采用纳米钢板材料为面板,背板镀锌板,防炫目防反光,可用水性笔写擦,抗磨损,经测试能够实现6000万次以上的触摸,抗光性能好,防水、防尘、超薄轻便。结合高新的触摸技术和电子白板软件配备的批注、绘图、教学工具、资源等多项集文字、声音、图片、多媒体等功能于一体,有效帮助教师、培训人员、演讲者进行多元化的教学、演示。过紧张的安装调试,最终PL-UX320激光短焦投影机凭借着其便捷的功能设置以及稳定的服务性能赢得了校方师生的一致称赞。

 

结束语:

此次工程的顺利验收,充分验证了东方中原的多媒体系统集成实力,并且作为深耕教育领域多年的行业领先企业,东方中原充分了解教育发展趋势,不断开发各类产品与解决方案,以满足教育领域的各种应用和需求。除性能优秀的产品外,在售后服务方面,东方中原在全国构建了销售、物流、服务、信息四大平台并设立40多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全国30多个省及直辖市。同时,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东方中原丰富的解决方案开拓出更广阔、更细分化的应用领域,助力教育信息化的健康快速发展。

未来随着教育信息化的进一步深入,以及各地建设“班班通”等项目需求的大力推动,激光投影机作为学校升级交互式教学的新选择,这一趋势下,东方中原在深耕多年的教育多媒体系统集成的实力将会越发凸显,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教育市场选择东方中原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