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正式发布旗舰新品4K HDR液晶电视

2016年08月05日 09: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7月20日,索尼公司正式发布旗舰新品索尼4K HDR液晶电视Z9D系列。其搭载的新一代电视显示技术,可以为用户带来更高亮度、更深邃的黑色和更加逼真的色彩,将4K高动态范围(HDR)推至更高标准。并且,索尼4K HDR液晶电视Z9D系列最大尺寸为100英寸。这款电视也成为了索尼电视生产历史上的最大尺寸产品。

索尼史上最大4K HDR液晶电视正式发布

首先在尺寸上,全新的索尼4K HDR液晶电视Z9D系列电视直接从65英寸大屏起,涵盖了75英寸,最大100英寸的规格则达到了索尼电视的历史尺寸之最。如今随着55英寸电视产品在客厅的逐渐普及,消费者对大屏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同时电视厂商的步伐并没有放缓,市面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大尺寸产品;65英寸、70英寸、78寸层出不穷,但100英寸的量产产品则是首次出现。

同时据了解,在对画质的提升上,索尼作为首个在华开卖HDR电视的厂商,在此次新发布的索尼4K HDR液晶电视Z9D系列产品中,又带来了新的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其在HDR技术上的画质增强效果。众所周知,HDR作为今年最为关注的显示技术,成为了各厂商竞相角逐的焦点,众多厂商也纷纷上马HDR电视,使HDR逐步开始在中国普及。而就HDR技术本身而言,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能提供高动态范围的对比度,带来广色域的增强色彩,索尼新发布的索尼4K HDR液晶电视Z9D系列就着重在这两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

同时,索尼4K HDR液晶电视Z9D系列上还搭载新升级的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 Extreme。据官方数据显示,该芯片实时图像处理能力比前一代4K图像处理芯片X1高出40%,可以为用户带来更精密、更细腻、更真实的显示效果。

此外,针对目前HDR片源偏少的问题,索尼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 Extreme还可将HD规格的SDR标准动态范围内容品质提高至接近原生4K HDR的水准,这主要源于其在上游拍摄和后期制作领域积累的专业经验,以及数十年专业的电视机制造经验。它可以利用索尼积累的影像数据库进行降噪处理,通过图样比对,利用“dual database processing”双数据库处理技术去除每一帧图像中不必要的噪点,最终达到4K级别的清晰度。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KDL-32V5500
[索尼]KDL-32V5500
价格:6179元
[索尼]KDL-40W5500
[索尼]KDL-40W5500
价格:9999元
[索尼]KDL-46EX700
[索尼]KDL-46EX7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6EX600
[索尼]KLV-46EX600
价格:面议
[索尼]KLV-40V440A
[索尼]KLV-40V440A
价格:96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