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德彩印度新品发布会披露MPLUS前世今生

2016年07月22日 08: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7月17日,深圳市德彩光电有限公司和厦门视诚科技有限公司联袂在印度科技中心班加罗尔举行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亮相的产品是德彩M391PLUS显示屏和视诚Venus X系列视频处理器,吸引了来自班加罗尔、孟买、新德里、金奈等城市的四十余家优秀渠道商和大型租赁客户七十多人出席。

德彩印度新品发布会

德彩印度新品发布会

活动继续采用产业链合作发布的德彩模式,同时在发布会现场推出了买50平方米M391PLUS显示屏送1台视诚Venus X1视频处理器的活动,为印度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不过,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还是:德彩首次官方披露了MPLUS系列显示屏背后的故事。

德彩印度新品发布会

德彩印度新品发布会

谈到MPLUS系列产品,发布会上,德彩东南亚销售总监李丽敏女士首次向与会嘉宾讲述了下面这个故事。

2015年下半年,德彩产品部和国际大客户一起提出了重新定义一款租赁产品的需求,要求显示卓越、安装便捷、使用安全、品质稳定。如何让这些特点融入一款新的租赁产品,成为德彩ID工程师的一大课题。经过十余次与客户、销售部门的讨论、沟通,以及对工业设计稿的二十多次否定、修订和改进,迟迟找不到产品设计的突破口。在近乎山穷水尽时,突然,一个全新的形象浮现在ID工程师脑海中,这个形象就是美杜莎(Medusa)。

美杜莎是希腊神话中的天界神官,有着一头迷人的秀发,美艳无比,自信美丽,并深深爱着宙斯之子珀尔修斯。可是美丽与智慧化身的雅典娜女神却嫉妒美杜莎的美貌,同时也嫉恨着她对珀尔修斯真挚的爱,于是雅典娜就同宙斯一起完全封印了她与珀尔修斯一起的美好记忆,并剥夺了她的美貌,把她的卷发变成了一条条发出嘶嘶叫声的毒蛇。不过,美杜莎的美丽仍然还在,还是有很多人,为了看她一眼,愿意变成石头!美杜莎的美丽自信、对爱情坚如磐石的忠贞和曼妙柔美的身姿不正好与要设计的产品特点高度契合么?有了设计原型,对于有着创新专注精神的德彩研发人员来说,剩下的工作就很简单了。所要做就是通过巧妙的工业设计,解除雅典娜和宙斯对美杜莎美好记忆和爱情的封印,让她告别凄惨、悲哀和邪恶,将那段美丽完美的显示出来。

考虑到产品户内外使用环境的特点,以及同行很多产品在亮度调低的情况下会损失灰度的情况,德彩将低亮高灰技术应用在该款产品上,确保了户外高亮和户内低亮情况下卓越的显示性能。行业首创的防磕碰设计和面罩加强技术则保证产品在反复运输和拆装过程中,灯与面罩像被美杜莎石化了一样坚如磐石,不受损坏。扭动如美杜莎婀娜身姿的流线型加强筋则让产品稳健中不失柔美。电源盒内线材布置连接又如美杜莎秀发般整洁、流畅。独有的攀爬设计则能保证在现场空间狭窄或难以很快找到攀爬设备的情况下,快速帮助客户实现屏体的线材连接和故障维护。一切都是那么美!

M-PLUS产品背面图

M-PLUS产品背面图

有了概念的完善,产品很快就完成了工业设计。在经过与客户和销售部门的进一步讨论和完善后,产品顺利的完成了样箱验证、小批量试产等工作,如期在2016年2月底广州ISLE展亮相,并以三个月全球累计销售额和销售面积双双突破4000大关(销售额突破4000万元,销售面积突破4000平方米)的优异表现刷新了行业新产品销售记录。

 

本次印度市场上发布的M391PLUS显示屏是德彩MPLUS系列产品家族的新成员,点间距采用国际主流市场的P3.91,主要针对户内市场。具有低亮高灰性能,亮度为800nit时,灰度仍能达到14bit。1920Hz的刷新率可以保证在主流摄像设备前,仍能保持良好的显示效果,使活动现场观众及电视机前的观众获得同样美好的视觉体验。高达140度的观看视角,基本可以确保活动现场所有观众都获得良好的观看体验。而视诚科技发布的Venus X系列视频处理器则是该公司拥有第三代缩放和处理引擎技术的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采用高性能视频缩放技术,支持多画面操作,接口丰富且支持自主多样性扩展,是LED视频拼接和处理领域的专家级产品。

发布会后,客户对德彩M391PLUS和视诚Venus X系列视频处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达成意向订单800多平方米。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