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中华意力闪耀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2016年07月08日 12: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意力(广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华意力集团投资3亿美元建设的触摸屏工厂,拥有业界领先的触控面板生产技术,已大量为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触控面板的研发、设计、制造及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近些年来,公司又新增玻璃产线和全贴合产线,大大增加了资源整合力度,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其中,公司量产的电容式触控产品涵盖多种结构,互电容式产品结构有GFF、PFF、GF1、PF1;自电容式产品结构有GF、PF。不仅如此,意力还积极研发各种新型材料,如Metal Mesh、纳米银已经导入量产,产品尺寸从2"到25",产品覆盖穿戴产品到一体机。

2016年11月24日-26日,意力(广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出席参加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作为触控与显示行业知名展会,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每年汇聚了来自全国触摸屏、显示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行业的众多买家。在聚焦触控技术的同时,展会还结合了TFT, LTPS, OLED, AMOLED等多种光电显示技术,同时覆盖的周边产业生态圈更有蓝宝石,手机金属外壳制造及高功能材料等多个专业领域。

这是中华意力第二次参加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展位号:1C133),公司表示,中华意力集团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一行业盛会,并希望借此平台,能够挖掘触控显示行业发展新动态,促成更多贸易合作,为公司整体宣传做出贡献。此次参展,意力将为在场观众展示新型电容屏系列产品,诚邀行业同仁前来观摩。

届时,您将在现场看到公司展出以下产品:

一、新型超薄GF2結構TSP產品

二、車載、手持GPS用TSP產品

三、穿戴式TSP產品

四、工業控制類及中大尺寸消費類TSP產品

意力集团的加入,对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而言必将是锦上添花。更多详情,请于11月24-26日光临深圳会展中心1C133号展位,意力(广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您共商国际触控与显示行业新方向。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