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雅森国际.SmartShow万里行河北启航

——SmartShow 万里行启航
2016年06月08日 08: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6月3日,由雅森国际・中国国际智慧教育组委会发起的“SmartShow万里行渠道商对接会”活动于河北保定圆满落幕。为促进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实践,推广及展示最新科技、信息化成果在教学中的使用以及信息技术对教育教学方式的推动发展,吸引资金投资教育产业,中国国际智慧教育组委会组织发起“SmartShow万里行渠道商对接会”活动,第一站于河北・保定1898咖啡馆全力启航。

万里行河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万里行河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张副市长在万里行活动现场发表演讲

张副市长在万里行活动现场发表演讲

本次雅森国际・SmartShow万里行河北首站活动中,保定市政府副市长张丽涛,保定市教育局副局长邢智丽,保定市文广新局万副局长等诸位领导亲临活动现场,为到场观众发言讲解了保定近期的发展方向及在教育方面的合作优势。保定市张副市长在万里行活动中进行发言,她首先代表保定市政府对此次活动首站在保定举行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保定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蕴、毗邻京津的地域优势以及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她说,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保定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保定与京津、深圳等地合作互动频繁,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和活力。保定是人口大市,高校众多,教育发展具有独有的优势,希望与会教育界人士能与保定找到更多的契合点来合作,欢迎来到保定创新创业。

张副市长与万里行活动主办方雅森国际代表亲切合影

张副市长与万里行活动主办方雅森国际代表亲切合影

深入教育一线,智慧对话科技

“万里行活动”作为雅森国际・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的年度主题活动,以“深入教育第一线,智慧对话新科技”为主题,将携众多在教育领域内最新应用的高新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深入地方,通过讲演及现场展示等方式与行业内有识之士充分交流学习。

本次万里行河北站邀请了该地区的教育专家及优秀的渠道商、集成商共同对话,围绕校园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互动课堂、教学大数据、远程教室、3D及VR等一系列最新信息化科技应用在教育教学中的实际应用来集中分享与讨论。会议现场由“天脉聚源”进行会议直播的技术支持,直播的会议现场受到许多教育同仁的热捧。本次万里行活动还特设了教育科技的互动体验专区,在场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着新科技带给教育的全新视角。

此次雅森国际・SmartShow万里行河北首站活动在决胜网、1898咖啡馆、中教新媒、天脉聚源等合作方的大力支持下顺利举办,将是教育科技走向全国的良好开端。接下来“万里行”活动还将奔赴山东、四川等多地举办,将更多先进的信息技术与传统教育的高效融合,及前沿的教育科技走进地方城市,全力推进教育信息化的普及进程。

万里行活动现场特设互动体验区

万里行活动现场特设互动体验区

专业的教育平台不仅限于年底的展会

为更好的整合跨界渠道,全力打造跨产业融合生态圈,雅森国际・SmartShow2016采用了贯穿全年的行业活动来进行推广运维。自今年3月起,SmartShow积极地与教育行业各领域权威机构共同合办多场活动,努力推进教育信息化与传统教学的深度融合,更是为展会的参展企业提供更到位的行业宣传与增值服务,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期待年底12月9日~11日与您准时相约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将为您带来教育的全新设想!

万里行活动现场特设互动体验区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