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合永道推天津首个职教集团信息化平台

2016年06月03日 08: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9日,天津渤海化工职业教育集团信息化平台开通仪式在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盛大举行。作为该平台的开发商,北京联合永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永道)总裁冯国馨,副总裁、研发中心总经理吴浩刚,职教事业本部华北区销售总监岳向东等一行人受邀参加开通仪式。冯国馨总裁向现场与会领导系统展示了平台界面,并就平台功能、亮点和价值做了详细介绍。

渤海化工职业教育集团信息化平台开通仪式现场

渤海化工职业教育集团信息化平台开通仪式现场

开通仪式上冯国馨总裁介绍说,渤海化工职教集团信息化平台是联合永道与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发的,是以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加强职教集团信息化、现代化管理水平的标志性项目,也是在集团化办学、管理、教学、校企合作和多元服务等新模式下建立的天津首个职教集团综合信息化平台。该平台整合了教育管理部门、行业管理部门、劳动就业保障部门、企业、学校、科研院所,为集团化办学提供了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利益同享、协调发展的中枢,为整个渤海化工职教集团的政、行、企、校、研各个环节的业务优化提供了基础信息接口,能促使整个集团内部的各组成部分更加高效运作,从微观到宏观均有信息平台提供链条进行整合、梳理与运行。

冯国馨总裁详细介绍渤海化工职教集团信息化平台

冯国馨总裁详细介绍渤海化工职教集团信息化平台

冯总还特别强调,平台依据集团需求,突出了化工行业特点,具备三大核心亮点:第一,建立了工程实践创新的国际化资源共享,将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在泰国建立的职业教育首个海外“鲁班工坊”项目融入平台,助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第二,开发了安全逃生实训系统,通过3D技术、GPS定位技术实现安全逃生的实训,训练时通过手机APP来自动引导出最佳的逃生路线,根据学员的逃生速度和路线做出评分,当真正遇到危险时智能提供逃生路线,为大家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第三,建立了目前天津化工行业最庞大的校企双栖专家资源库,通过平台,企业和学校可以实现双栖专家的在线互聘,为提升教学师资力量、深入校企合作、培养创新技术技能人才提供条件。

基于上述功能及亮点可以看出,联合永道实施建立的渤海化工职教集团信息化平台能够有效地促进校企合作,密切和强化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的联系,增强职业学校对行业企业的吸引力,降低校企合作的交易成本,同时促进校企多边、多向、集团式、国际化合作,为提高中国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发挥职业教育特色职教集团的典型、辐射、带动作用做出示范。

联合永道总裁冯国馨等一行人参与活动合影

联合永道总裁冯国馨等一行人参与活动合影

总体来说,渤海化工职教集团信息化平台是联合永道独立研发的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数据最全、功能最强、互动最好的职教集团信息化共享平台,也是天津在职教集团综合信息化上的第一次大胆创新。随着平台的运行启动,渤海化工集团内部和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已产生预期作用。未来,平台还将对为渤海化工集团乃至整个环渤海地区的经济发展起到充分的促进作用!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