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出炉 洲明科技再上榜

2016年05月27日 10: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品牌是一笔巨大的无形资产,有远见的企业都越来越重视品牌建设和品牌管理。近日,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揭晓,洲明科技新继去年之后再次上榜品牌500强,成为LED行业为数不多的连续上榜企业。

 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出炉,洲明科技再上榜!

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出炉,洲明科技再上榜!

本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选活动由品牌观察杂志社联合国内200多家机构共同主办,采用收益现值法进行评估,根据企业最近三年的赢利水平来推测品牌未来可能带来的超额利润,再考虑行业特点、市场状态、品牌市场地位、品牌历史等因素的影响加以修整。

500个上榜中国品牌的总价值高达130536亿元,平均每个上榜品牌的价值为261亿元,比2015年平均品牌价值233亿元及2014年平均品牌价值222亿元,都有较大提升。中国工商银行品牌价值为3030亿元,比2015年的2819亿元增值211亿元,是第一个品牌价值跨过3000亿元的企业,创下了一个新的历史纪录。第2名腾讯品牌价值为2617亿元,第3名华为2475亿元。

在2015年第9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中,照明行业并非如此前媒体报道的只有雷士与佛山照明,洲明科技也在去年的榜单之中,同样,今年的榜单,依旧被这几家企业蝉联了,由此可见业内品牌的相对稳定性。

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品牌价值主要包括品牌销售力和品牌溢价力两个方面,销售力是指在同等品质和价格时比竞争品牌卖得更多更快的能力;溢价力是指在同等品质和销售量时比竞争品牌卖得更贵的能力。洲明科技凭借在LED显示屏和照明行业的领先地位,跻身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可谓实至名归,一起来看看这一年洲明科技在业界展现的品牌魅力:

产品

洲明科技全资子公司雷迪奥凭借“黑玛瑙”显示屏产品,荣获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金奖,与苹果同台领奖。该产品先后将中国红星金奖、日本G-mark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金奖、德国IF金奖、德国红点奖等5项国际大奖统统收入囊中,成为名副其实的获奖利器。

产品

洲明科技LED路灯旗舰产品SHARK系列凭借独特霸气的造型,领先性能和人性化设计的内涵,自上市以来备受市场青睐,尤其是欧美高端市场,短短一年多时间已经成功点亮了意大利、奥地利的25个街区,并且荣获“2016年第三届中国LED首创金奖”,成为市场和行业公认的宠儿。

洲明科技LED路灯旗舰产品

案例

2015年9月,洲明科技成功打造“亚洲第一”户外LED大屏,面积达3363平米、高度超过100米的洲明新一代格栅屏点亮重庆茂业大厦,成为无可争议的重庆新地标。该屏幕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LED技术,重量约为15-18kg/m2 ,仅为普通显示屏的1/6,超轻的屏体不会给原有建筑造成巨大的承重压力,避免了安全隐患。

案例

2016年3月,洲明科技邂逅英杰华集团,位于英国伦敦的英杰华集团是一家拥有300年历史的国际保险巨头,世界500强之28强,在总部大厦里程碑式形象改造工程中选择了洲明小间距显示屏,分别采用了Upanel1.5和UTV2.5,让中国制造赫然闪耀在世界舞台,成为有目共睹的世界领先。

案例

技术

未来,智慧城市建设将是不可逆转的时代趋势,洲明科技积极拥抱时代机遇,最早投入智慧路灯研发,并且初见成效,自主研发的Unilumin1.1公共照明智能控制系统,通过智能软硬件结合进行大数据采集和分析,可以实现智能节电、智能定位、公共信息视频播放、语音播报、wifi热点覆盖、安防监控、汽车充电桩等多种功能,使得路灯超越简单照明功能,成为集多功能于一体的载体,符合智慧城市建设的时代潮流。

技术

行业地位

优质产品和经典案例铸就的品牌效应直接体现在业绩上,连续两年的业绩增长让洲明科技赢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在 “第七届天马奖——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评选”中,洲明科技凭借良好的业绩增长率和投资者关系,荣膺“2016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大奖,这也是洲明科技在2015年年底市值破百亿后的又一次实力证明。

行业地位

荣誉见证实力品牌,荣誉也赋予洲明科技更高的责任与使命,未来继续发扬“小洲明,大梦想”原动力,持续发挥公司在LED显示屏和照明领域的独特优势,以更高科技、更高品质的LED产品和更完善、更成熟的配套系统解决方案,为“洲明梦”、“中国梦”砥砺前行,不断创造新佳绩,努力践行“显示光彩世界,照亮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