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新品巡展“赣陕豫徽”参与度超预期

2016年05月23日 09: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春天,教育装备行业的两大优秀品牌希沃和奥威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宣布开启为期两个月的全国新品发布会巡展活动。自在广州打响头炮以来,希沃与奥威亚的巡展步伐便如嘹亮的高歌一般,在向北的道路上势如破竹,观众热情不减。

全国巡展不断北上,合肥高教展观众热情合流

4月底,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开幕。与此同时,希沃新品巡回发布会的脚步也正好落在了合肥。由于活动时间与地点皆为相近,不少教育行业的工作者在参观完高教展之后,下午便匆匆赶到了希沃与奥威亚新品发布会。

近百位参观者从同一地方出发,并不约而同地驶向了同一活动现场,这一令人震撼的场面使得会议尚未正式开始,现场气氛便不由地高涨了起来。感激于这份厚爱,希沃与奥威亚在会议中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令观众们不虚此行。

合肥发布会现场

合肥发布会现场

西安、郑州观众数超乎预期两倍以上,参与度空前

据悉,此次新品巡展活动共涵盖19个城市,每个站点都提前了二至三个月的精心安排,自酒店安排,到新品展示规置、活动流程设计等等,力求从各方面为观众们提供超乎预期的体验。

与此相对的,西安、郑州两地的观众参与度也超乎了主办方的预期。在曲江华没打广场据点和永和伯爵国际两大星级酒店里,空旷的场地被喧闹而兴奋的人声所覆盖,超过原定人数两倍的嘉宾共同见证了两家企业的战略新品发布过程。

西安发布会现场

西安发布会现场

郑州发布会现场

郑州发布会现场

秒速感受产品魅力——看看台上谁比较帅?

一谈起科技行业的新品发布会,除了令人啧啧称奇的新技术、新思路以外,还总会有枯燥但又必不可少的产品定义、参数数据等等。但在骨子里流淌着“交互”基因的科技企业里,产品介绍有着更为新颖的呈现方式。

在南昌,主打师生双向互动的希沃易+互动课堂解决方案全新整合出击,以小巧灵活兼具高性价比的希沃反馈器,代替了以往常见的学生平板,亮相新产品发布会现场。比起长篇累牍的文字描述,希沃工作人员将产品直接交给了第一排的观众们,让他们拿起手中的反馈器,在台上的两张照片中选出心目中更帅的那一位。待来宾选择完毕,台上即时显示选票结果,全场观众在笑声中感受了希沃互动产品的魅力所在。

投票权在观众手中

投票权在观众手中

会中亲自体验新品

会中亲自体验新品

截至目前,希沃与奥威亚联手打造的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仍在火热进行之中,并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向东北和西南地区对角发散,将双方的战略合作新品和共有品牌价值理念,向更为广阔的范围传播,共同记录、践行并推动行业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与进步。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