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台达视讯媒体交流会于InfoComm同期举行

2016年04月15日 11: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13日,全球视讯显控领导者——台达于InfoComm China 2016首日,以“突破激光壁垒·呈现完美视界”为主题,成功举办媒体交流会。交流会现场,来自各行业的近四十家媒体齐聚一堂。台达视讯以具体实绩,传达在视讯显像领域的布局与最新产品方案,并分享了集团未来战略。台达集团-中达电通董事总经理游文人、台达视讯事业部资深处长华健豪等公司高层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举办媒体交流会

InfoComm China 2016首日,台达以“突破激光壁垒•呈现完美视界”为主题,成功举办媒体交流会

台达集团-中达电通董事总经理游文人分

台达集团-中达电通董事总经理游文人分享《与台达共创智能绿生活 支持环保中国》的集团策略

游文人董事总经理为交流会致辞并做台达集团策略报告。在以《与台达共创智能绿生活》为主题的报告中,游文人先生表示,解读最新的两会报告,中国未来十大前景行业过半都聚焦环保、节能和新能源,“十三五”期间的中国建设将会围绕环境改善和深入推进“中国智造”与“互联网+“发展之路,这与台达致力于提供客户更高效可靠的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策略不谋而合。在视讯、绿色能源、工业制造领域,台达秉承从想法到市场的革新机制,不断拓展新事业,期能通过更加节能的产品方案、更加丰富的新产品,为行业用户打造更加节能、高效的产品方案。

台达视讯事业部资深处长华健豪

台达视讯事业部资深处长华健豪分享台达视讯最新布局与经营策略

台达视讯事业部资深处长华健豪向与会媒体嘉宾分享了台达视讯最新的布局与经营策略。台达除了台达视讯系统整合自有品牌与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之外,也结合高阶投影机策略品牌Digital Projector,为专业视听行业提供整体视讯解决方案和服务。作为全球拥有投影光机技术的五大厂商之一,台达视讯业务除了覆盖DLP、LCD、LED大屏幕显示解决方案,更提供从低端到10,000流明以上高端DLP技术投影机完整产品线,近年来通过在显控解决方案和智慧可视化领域的不断深耕,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专业视讯技术的领航者。

台达集团-中达电通视讯系统产品部总监朱力

台达集团-中达电通视讯系统产品部总监朱力介绍台达视讯解决方案于行业的应用

台达每年都会参加在世界各地举办的国际InfoComm展会,此次参与国际视音频领域最专业和重要的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台达在InfoComm China 2016会有哪些明星产品方案,也得到了与会媒体的关注。台达集团-中达电通视讯系统产品部总监朱力,重点介绍了采用最新纯激光光源技术的台达第四代光源(激光)DLP显示单元以及“互联网+”时代的“台达全息云推送系统”、“音频可视化系统”、“无线互动决策系统”等解决方案,并分享在轨道、公安、石油石化等行业的智能调度及可视化应用。朱力表示,视讯显控领域也伴随着“互联网+”与“智慧化”的趋势快速发展,4K技术推动着显示技术朝向更佳画质、更高分辨率的需求前进,而AV(音频视频)/IT(信息技术)融合趋势下实现移动端与控制中心的即时互动已成为现实。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台达视讯已经从传统的DLP拼接大屏系统供应商成功转型为综合视讯显控服务供应商,提供包括DLP、LCD、LED和工程投影四大技术的显示方案,从信号处理、数据分析到图像显示的控制系统,更因应“互联网+”时代需求推出多种互动及智能管理可视化系统。此次InfoComm China 2016同期媒体交流会的举办,正是希望通过各界媒体桥梁,全面展示台达全球专业视讯技术领航者的综合实力。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