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强力巨彩献礼2016“千店万点”开门红

2016年03月31日 08: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强力巨彩“千店万点”计划,在建设集规范化的店面产品陈列,统一化的终端形象展示,专业化的客户服务流程等三位一体的标准化形象体验中心,最终目标是覆盖全国3000多个县,为消费者构建“三公里服务圈”,让消费者买得起、买得到、买得放心,带给消费者极致的产品体验。

在公司“同一个梦想,一起改变行业”近期目标的指引下,全国经销商群策群力,短短1年多时间,已建成的1500多家“千店”如雨后春笋般林立全国。品牌渠道建设下沉,夯实了渠道根基建设,实现经销商、千店客户和消费者互利、共赢;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发出赞扬、更多的千店家人纷至沓来加入强力巨彩大家庭,近日无锡、济南双城联动,无锡强力、临沂飞腾两家经销商分别以别开生面的千店大会,为2016年“千店万点”建设献上异彩纷呈的开门红,用实际行动努力实现“三公里服务圈”的宏伟蓝图。

经销商自发组织,千店家人踊跃参与

经销商自发组织,千店家人踊跃参与

在强力巨彩区域办事处的统筹指导下,两地经销商自发组织千店家人和意向客户参会;济南会场40多家千店、无锡会场35位千店家人悉数到场。齐聚一堂、现场互动的方式,很好的增加了经销商和千店客户的交流,提振了客户信心,激励千店万点建设更快、更好。

经销商自发组织,千店家人踊跃参与

经销商自发组织,千店家人踊跃参与

经销商自发组织,千店家人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经验分享,千店家人受益匪浅

千店大会上,办事处经理、经销商、成功千店客户纷纷上台。通过分析市场,帮助千店家人深入的了解行业;分享经销商创业历程,激励千店家人们为梦前行;而到了成功千店案例的经验分享,更是让参会千店客户看了到方向,学习到如何赚钱、如何做市场,千店家人直呼受益匪浅,这次大会来的太值了。

经销商自发组织,千店家人踊跃参与

经销商自发组织,千店家人踊跃参与

千店大会在两地的圆满举办,凝聚起公司、经销商和每一个千店家人共同的梦想,帮助客户探寻千店建设的思路和策略,分享千店成长的规划和方法,并通过经验分享,从实际案例中汲取经验,促进客户切实的行动起来,不仅增强了千店客户的归属感,有了回家的感觉,更是通过聚集沟通和交流的方式,拉近了经销商和千店客户的距离,来自家人般的帮扶和支持,让千店家人们倍感温暖。而“千店大会”成功的模板,即将风风火火席卷全国,让我们一起构建“三公里服务圈”,我就在你身边!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