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获"大屏拼接行业十大卓越品牌"荣誉

2016年03月17日 09: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举办的“2015年度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清投视讯获得大屏拼接行业十大卓越品牌荣誉。

本次评选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主办,旨在表彰在数字视听行业中具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在用户心目中具有良好企业形象、表现突出的企业以及个人。活动经历自主报名、筛选入围、网上投票以及结果评定阶段,历时3个多月,最终结果由网友与行业用户投票和专家评选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定后产生。

清投获“大屏拼接行业十大卓越品牌”荣誉

清投获“大屏拼接行业十大卓越品牌”荣誉

此次评选活动是中国数字视听行业用户对2015年整个视听行业产品及品牌的综合表现进行的全面检阅和总结,作为行业领先的大屏拼接显示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清投视讯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体系,获得了广大客户与行业内专家的认可,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可谓实至名归。

未来清投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的核心理念,以过硬的品质和卓越的服务,让清投品牌走得更远。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