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万星彤泰推出NETSUN一体化电子白板

2016年02月02日 13: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科技的进步,电子白板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传统的电子白板存在着面积小、硬度低、抗腐蚀性差、书写功能单调等缺陷,这一缺陷的存在不仅大大降低了课堂教学效率,更重要的是与现代素质教学要求极不相符。不过,随着万星彤泰NETSUN一体化电子白板的问世,这一弊端成功得到解决。

成立于2004年的重庆万星彤泰科技有限公司是高校教育信息技术领域的先导型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国内最专业的无尘化智能教室产品供应商之一、重庆市多媒体教室建设施工标准倡导单位。自成立以来,万星彤泰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教育系列产品,并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尤其是在教育电子白板上更是具有了突破性的成果,成功解决了大尺寸的触控和显示问题。

万星彤泰推出NETSUN电子白板

据记者了解到,NETSUN一体化电子白板相较于传统电子白板有着大、高以及书写多样化的优势。NETSUN一体化电子白板的实际触控尺寸可做到77寸-150寸,而市面上普通的电子白板通常为70寸-100寸左右,同时,该产品表面材料采用先进的Ename技术生产的表面材料,这种材料作为白板表层,硬度可达到莫氏6.5度,可有效预防划伤、预防腐蚀。

此外,在书写功能上NETSUN一体化电子白板与普通电子白板相比更胜一筹。NETSUN研发人员介绍,NETSUN大尺寸电子白板系列可用任何笔书写,不管书写留存时间多久,都可以一擦即可,不会侵蚀板体,永无痕迹。不过,这款NETSUN电子白板最大的亮点在于:6-32点触控点数,其触控体验和平板电脑毫无区别,并且NETSUN产品采用日本Enamel技术作为白板的书写板材,既能作为普通教学板书白板也可直接替代传统幕布使用,还可以通过增加互动升级组建升级为H board表面光波式电子白板。

记者了解到,万星彤泰研发的这款NETSUN一体化电子白板目前已经在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等二十多所高校及政府机关单位、企业等投入使用,并受到了高度好评。对此,万星彤泰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品质第一,质量为上”的质量方针,“科技为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浪潮中,乘风波浪。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