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LCD:记录往昔经典 开拓未来精彩

2016年01月07日 09: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清投视讯为全国各地的客户奉上了很多典范工程,这些工程亦被载入清投史册,今天一起来回顾那些经典的液晶拼接项目,探寻2015年清投LCD的发展历程。

中央6X10、两侧3X3液晶拼接

中央6X10、两侧3X3液晶拼接

中央6X10、两侧3X3液晶拼接,内蒙古某职业技术学校多功能数字厅,已成功接棒元旦晚会的演出,这里也成为该校学生实战演出的基地,成为该市重要的大型剧场,惠及全校师生与广大市民。

4X8液晶  2°弧形拼接

4X8液晶 2°弧形拼接

4X8液晶 2°弧形拼接,福建某市国网供电公司,主要应用于电网调度监控,监管人员利用大屏系统监控复杂的供电网络,实现智能调控、线路监管、安全监察等功能。

4X9液晶拼接

4X9液晶拼接

4X9液晶拼接,青岛某大型港口可视化管理监控系统,针对港口航道水运区域管理、航标状态监视、船舶航行情况、港口入海海域状态等多方面综合信息进行实时监视管理。

6X5液晶拼接

6X5液晶拼接

6X5液晶拼接,安徽某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不仅可以作为道路区域视频监控之用,也可作为公共交通治安监控的平台,显示GPS警车在全市的定位、接警信息、县主要干道交通流量信息显示、接警电话记录等信息,全方位多角度助力公安警察工作。

3X7液晶拼接

3X9液晶拼接,内蒙古某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优化整合城市管理资源,建立信息收集、案卷建立、任务派遣、任务处置、处置反馈、核实结案、综合评价管理的闭环流程,对城市进行数字化、标准化、精细化、动态化的管理,打造成系统化、智能化的数字城管平台。

3X7液晶拼接

3X7液晶拼接

3X7液晶拼接,河南某煤矿数字监控中心,实时反映井下作业、气体浓度、器械运转、井道负荷等数据,供检测人员远程监测调度,最大程度提升安全作业以及煤矿安全生产效率。

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我们,2016,清投液晶产品将依旧保持昂扬的姿态,继续为各行业客户奉上更多经典工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