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4招Tips教您玩转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5年10月30日 11: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出发去福州,需要收拾什么行李?

福州一周天气情况:

4招Tips教您玩转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展会期间,福州天气是阴雨天,气温16-23°。建议您带上外套,出行记得带上伞喔~

二、来到福州后,怎么快速找到福州展会?

来到福州后,怎么快速找到福州展会?

福州有3个火车站:分别是福州火车站、福州东站、福州南站。如果您是从火车站出发到展馆,那么需要先确定是哪个火车站啦。下面提供一些从火车站到展会的路线给您参考:

福州火车站到展馆:

1、打车:全程约15.9公里,约24分钟,打车费用约44元。

2、公交:在火车站北广场(东侧)站乘坐K12,在王庄站换乘177路,在中庚喜来登酒店站下车。全程约1小时20分钟,车程约15.5公里,步行490米。

福州火车站到展馆

福州东站到展馆:

1、打车:全程约14.4公里,约25分钟,打车费用约40元。

2、公交:在公交鹤林站乘坐130路,在东门站换乘177路,在中庚喜来登酒店站下车。全程约1小时30分钟,车程约15.2公里,步行780米。

福州东站到展馆

福州南站到展馆:

1、打车:全程约9公里,约18分钟,打车费用约23元。

2、公交:在公交福州南站乘坐309路,在后坂站换乘501路,在中庚喜来登酒店站下车。全程约1小时30分钟,车程约13.9公里,步行1300米。

福州南站到展馆

如果您选择交通工具的是飞机,您可以考虑打车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全程约42.1公里,约38分钟 ,打车费用约123元。搭公交车需要3个小时的时间。

交通工具

三、展会真大啊!8个展馆要怎么逛?

先来看看海峡国际展馆的整体布局吧!

展会真大啊!8个展馆要怎么逛?

4号馆作为本次展示会的最受瞩目主馆,展馆里面有着最高规格的特装展示喔,大家可不能轻易错过!找到图中用红色框起来的展位A006,就能看到奥威亚的展位喔~

展位图

四、在这次福州展会里面,奥威亚准备了什么惊喜?

在此次展会中,奥威亚的讲师将以角色模拟访谈的形式进行讲解,让您切身感受奥威亚的解决方案。同时,奥威亚还安排了舒适的洽谈区,提供美味的咖啡甜点让你享用。

奥威亚科技展位

除此之外,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奥威亚的支持,奥威亚推出百分百中奖的游戏环节!海量惊喜大礼等着您来领取!

奥威亚科技展位

奥威亚将于10月31日(周六)至11月2日(周一)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A006恭候您的光临。不见不散!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