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KX-HB908多功能集线器实现更简易操控

2015年10月13日 11: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9日,北京科旭威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XWELL)宣布推出多功能集线器新品KX-HB908,用于帮助用户实现系统扩容、协议转换、地址转换、串行布线改并行布线等目标,满足了不同品牌、不同协议摄像机的兼容控制需求,是大规模电视电话会议系统中多机位集中控制的理想选择。

新产品在保留KXWELL现有KX-HB808产品全部优点的基础上,体积缩减一半。同时,在集线器前面板上增加了液晶屏和按钮,用户无需利用外接设备,直接通过本机的显示屏和按键就可完成对参数(如输出端口、输出ID、输出协议等)的配置。

单台KX-HB908多功能集线器最多可以级联8个主辅控,支持主辅控的状态回显,利用8台控制器可以同时控制8个机位。当利用多台控制键盘通过KX-HB908控制多个云台时,各通道之间绝对独立,互不干扰,实现了数据双向连接,确保传输数据稳定可靠。

同时,KX-HB908多功能集线器支持多台级联,用于系统扩容和协议转换。该设备标准系统容量为254套,根据用户定制,最大系统容量可达10000套。

利用KX-HB908多功能集线器,用户可以自定义端口的协议,KXWELL提供了KXWELL、PANA、VISCA、CANON等四种常规协议供用户选择。通过机身自带的USB接口,还可以方便地对设备进行升级。

KX-HB908多功能集线器特性

单台设备可级联8个主辅控,利用8台控制器可以同时控制8个机位。

当利用多台控制键盘通过KX-HB908控制多个云台时,各通道之间绝对独立,互不干扰,实现了数据双向连接

支持多台设备级联,标准系统容量254套。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最大系统容量10000套。

各端口可以输出不同协议、不同地址、不同水平垂直方向

可通过USB接口升级程序

输入协议:KXWELL

输出协议:KXWELL、PANA、VISCA、CANON(可定制)

波特率 9600bps(可定制调整)

通道数量 RS422输入×1,RS232输入×1,RS422输出×8

接口保护电路:有

供电:AC 100~240V

功率:5W

工作温度:-10℃~+45℃

尺寸:250mm×150mm×44mm(长x宽x高)

重量:1.27Kg

 图1 KXWELL KX-HB908多功能集线器

图1 KXWELL KX-HB908多功能集线器

关于KXWELL

北京科旭威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XWELL)成立于2008年10月,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是“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及广播级手持机远程控制国际领航者,公司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广播级遥控云台、控制器、控切器、集线器等产品,业务覆盖金融、政府、航天、制造、教育、医院、军队、旅游、广电、娱乐等行业的视频应用。

KXWELL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生产研发中心位于合肥,在上海、广州、成都、新加坡等地设立办事处,为海内外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服务。成立至今,KXWELL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并与Sony 、Hitachi、JVC、Panasonic、Canon、Fujinon等全球知名摄像机及镜头品牌厂商保持深度合作,不断精进行业领先的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技术。KXWELL以专业远程控制系统为核心,同时为客户提供广播级摄像机的选型指导、技术咨询、方案建议等系列配套服务,凭借专业的技术、产品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赖。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