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真彩尊正 BIRTV2015展示广电技术监视器

——真彩尊正展广电技术监视器
2015年08月28日 17: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8月26日-8月28日,一年一度的BIRTV展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三的世界级影视技术展览会,BIRTV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行业人士、厂商、媒体前来参会。

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加速融合发展的情势下,本届展览会继续以“媒体的期待,我们的行动”为主题,强调以服务于广播影视行业的发展需求为出发点,在应用先进技术,创新业务形式,不断引领内容创意以及提高内容传播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充分发挥展会的平台作用与助推作用。

深圳市尊正数字视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尊正”)是一家在全球广电技术监视器市场拥有深厚技术实力和广泛影响的知名品牌企业,其业务涵盖从拍摄到传输的广电技术监视器产品的开发、生产和服务。此次参展也以华丽阵容强势出击。

深圳市尊正数字视频有限公司

深圳市尊正数字视频有限公司展位

深圳市尊正数字视频有限公司

深圳市尊正数字视频有限公司展位模特

对于影视节目制作来讲,技术监视器在从节目制作到播出整个流程中都有着重要的应用,尤其是高端电影的制作。对于技术监视器,绝非大众所理解的显示器或电视机,它在图像清晰度、色彩还原度和整机稳定度等方面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准确的来讲,技术监视器更适合被称为是一种信号监视器,用于对色彩进行精确的管理,包括对色彩进行分析,对亮度、色度、伽玛等指标的及时监测,决不能因为它们都能显示图像而混为一谈。

深圳市尊正数字视频有限公司

真彩尊正监视器

深圳市尊正数字视频有限公司

真彩尊正监视器

目前国内整个行业对于色彩管理普遍存在着认识上的不足,许多技术监视器用户在识别产品的品质方面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困难,甚至根本不知道技术监视器在使用一定时期后需要进行校正的基本常识。在对技术监视器的了解方面,国内更多的是一种对国际知名品牌的盲从心态,大多数人士之所以这样选择,主要是对大品牌监视器的信赖,希望能够减少在监视器使用上的后顾之忧,以至于对监视器的后期维护完全不管不顾,这是目前国内广电技术监视器市场的真实写照。实际上通过常识就可以知道,目前我们使用的所有广电技术监视器,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都会出现不可避免的偏色现场。正因为这种偏色,就需要对它进行校正,使其正常工作。如果不校正的话,我们所看到的就可能是一个已经偏离工业标准、不可靠的图像,而使用者本人却并不知道。

深圳市尊正数字视频有限公司

深圳市尊正数字视频有限公司展位人气旺

尊正经过多年的积淀,凭借精湛的工艺技术、公道的产品价格和完善的校正维护服务在国际市场,尤其是北美地区取得了很高的市场占有率,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赞誉。好莱坞高档大片《碟中谍IV》的制作,使用的就是尊正的产品。但是尊正在国内市场的发展上却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目前国内广电技术监视器行业的整体水平与国外相比,仍然存在着较大的差距,用户长期以来形成的工作习惯和思维定势对提升行业整体水平形成了牵制。所以我们决定借此次BIRTV展会期间,通过“真彩尊正”的努力,让更多的参展厂商和观展用户能够了解尊正,了解广电技术监视器市场的真实情况。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