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诚发盛夏大酬宾 P3租赁屏放“价”啦

2015年08月10日 08: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联诚发特别推出租赁屏限时促销活动。原价万元每平方的室内P3租赁屏,现价只售8000元,机会难得,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下单吧!

联诚发盛夏大酬宾,P3租赁屏放“价”啦

联诚发盛夏大酬宾,P3租赁屏放“价”啦

联诚发此次促销租赁屏为新款室内P3压铸铝租赁屏,箱体拼接精度高,播放画面清晰,整屏使用稳定性极佳。该款箱体尺寸576mm*576mm,使用压铸铝工艺使箱体重量轻,单个箱体重量仅5.2KG,箱体上下左右连接采用快速锁结构,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快速拆装,10s即可完成一个箱体安装。

P3压铸铝租赁屏

P3压铸铝租赁屏

P3压铸铝租赁屏

P3压铸铝租赁屏

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LED行业内发展了十几年的品牌企业,在户外、室内租赁屏的制作经验丰富,尤其是P3租赁屏,不仅仅对传统压铸铝箱体进行升级,在结构、性能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更新,适合各种视频租赁场合,舞台背景、礼仪庆典、婚庆、会议、展览、夜场以及各类大型演艺活动剧院场所,在国内外都有很多的成功案例。

P3租赁屏爆点:

轻:箱体尺寸576mm*576mm,重量仅5.2KG;

精:箱体压铸铝成型,CNC精密加工,精度0.1mm,可实现无缝拼接;

快:箱体上下左右连接采用快速锁结构,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快速拆装,10s即可完成一个箱体安装;

低:箱体重量轻,所安装费用低,节约运营成本;

容:全新结构设计,满足吊装、堆装要求,满足户内、户外要求。

高:高灰度高刷新率设计,灰度等级14 bit,刷新频率>960Hz;

低:优良的散热设计及散热性能,可不需外部风扇,空调等,低噪音;箱体重量轻,所需的安装费用低;箱体功耗低,节约运营成本。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