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质检总局领导视察清投DLP所建指挥中心

2015年07月28日 13: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根据习总书记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检验检疫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也在该则指导精神的带领下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

近期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 赴西南某自治区调研质检工作,并视察了质监局应急指挥中心,充分肯定了质监局指挥系统的建设以及在实施质量安全监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该质检局指挥中心显示系统由清投视讯智能DLP大屏幕构成。

梅副局长一行视察指挥中心

梅副局长一行视察指挥中心

指挥中心大屏显示系统

指挥中心大屏显示系统

该指挥中心大屏显示系统采用清投2X7DLP拼接构成,为方便后期控制,清投工程师在设计之初即对处理器特设无线控制功能,在实际操作中使用IPAD等终端即可对大屏显示进行无线操控,十分方便汇报工作。

在梅副局长视察中,质监局汇报员全面演示了整体系统的建设情况,包括质监特种设备以及安全应急指挥等,大屏系统与质监系统深入融合,同步展现了质监项目的应用与建设,成为质监系统“三证合一”改革的坚实后盾。

指挥中心大屏显示系统

指挥中心大屏显示系统

本指挥中心系统建设完成后,成为该自治区质检两局中重要的质监信息处理窗口,实现24小时远程应急指挥、视频互动、人车互动指挥等多项质监指挥功能,全面促进质监系统“三严三实”进程。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