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飞利浦会议平板智能会议解决方案解析

2015年07月27日 15: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满足各行各业对会议、汇报工作等内容的直观化、信息化、科技化需求,飞利浦多点触摸会议平板以多点触摸技术为核心,配合智能会议软件,为各行各业实现讨论式会议、汇报工作等无纸化、信息化、互动式的新式办公提出了智能化新方案。

飞利浦会议平板

飞利浦会议平板

一、 会议系统发展

会议系统发展

会议系统发展

传统会议时代

特点:需准备会议场所,参会人员面对面的交流,完成业务研讨决策

不足:会前、会中、会后,都有大量复杂的工作需要完成,如打印纸质会议资料,现场人员记录,会后整理会议记要。

投影机会议时代

特点:由电脑、投影机和投影布组成,为会议提供辅助信息显示工具。

不足:仍是单身灌输沟通,缺乏互动,参与者无热情,投影出来的效果受环境光线影响。

二、 传统和投影机在会议室应用中的弊端

调试麻烦:投影机在会议室中经常会以吊装方式安置,这就给布线、调节等环节增加了相当的难度,让用户的使用过于依赖专业人员的帮助。

位置固定:如果在一间大会议室中采用吊装方式,那么投影机的可移动性降为零,它只在固定方向的固定位置成像,当需要变通显示效果的时候,抱歉,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更换灯泡:投影机光源不仅功耗大,发热量高,而且还要面对经常更换的问题,尤其是一些传统灯泡类产品,高强度的使用经常让每次更换光源后也只能对付几个月的时间,带来成本的快速提升。

效果不好:虽然投影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但是不同品牌对于元器件的选用,制造工艺的选择都不尽相同,用户经常会遇到因为机体发热造成的虚焦跑焦等问题,更不用说幕布投射过程中会遇到的光线遮挡等问题。

对于这些不足,崛起的液晶平板显示技术对此有很好的弥补

三、 传统会议与液晶触摸会议平板对比

传统会议与液晶触摸会议平板对比

传统会议与液晶触摸会议平板对比

多点触摸技术的应用使得会议内容更加直观,给人视觉享受的同时,让人更容易理解、消化所展示的内容。多点触摸人机互动设备,使得展示内容,比传统的纸质内容更直观;比投影仪等设备的操作更加方便快捷。

多个触摸设备的交互方式,使得人机交互的同时,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交流更多,使讨论更加快捷、直观、方便。

四、 飞利浦智能会议液晶平板参数

飞利浦智能会议液晶平板参数

飞利浦智能会议液晶平板参数

五、 产品特色

1.交互应用、人机互动。液晶触摸会议平板摆脱鼠标束缚,充分调动演讲者与听众的激情,创造良好互动环境,让沟通更简单;液晶触摸会议平板拥有控制、标注、书写三种工作模式,在控制方式下,液晶触摸会议平板完全可以代替鼠标实现对计算机的全面控制;在标注模式下,可以针对当前运行的应用程序的工作界面上运用数码墨水进行标注;在书写模式下,在平板上采用数码墨水进行书写的内容实时显示在平板上,并且使用习惯与普通黑板、白板相同,可完全代替普通黑、白板。

2.无纸应用、安全环保。

3.书写不用纸墨、不用粉笔、不用专用工具,倡导绿色环保;产品无辐射、无污染,真正安全又环保。

4.响应快速,书写流畅。

6.红外超管技术保证定位精度高,响应速度快,操作灵敏,不易受干扰、工作稳定。先进算法保证书写流畅、美观。

六、 会议小秘书

会议小秘书

会议小秘书

版面介绍

版面介绍

会议白板功能

会议白板功能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飞利浦]TSU9300
[飞利浦]TSU9300
价格:面议
[飞利浦]TSU9800
[飞利浦]TSU9800
价格:面议
[飞利浦]TSU9600
[飞利浦]TSU9600
价格:面议
[飞利浦]TSU9400
[飞利浦]TSU94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