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液晶拼接高性价比在大屏幕市场优势尽显

——液晶拼接市场优势尽显
2015年07月22日 13: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液晶拼接技术虽然在大屏幕市场上出现的时间较短,却凭借着其自身巨大的特点在大屏幕市场占尽优势,自进入市场受到用户的热烈追捧与青睐市场份额快速的扩张,占据显示大屏幕市场的半壁江山只用了不到10年的时间,其市场发展潜力被业界看好。

 

液晶拼接屏高性价比在大屏幕市场优势尽显

 

相比于其他的大屏拼接类型产品,液晶拼接屏最核心的优势是高画质显示优势及低成本、超长使用寿命;在大屏幕市场上DLP背投拼接以及等离子PDP拼接的产品在成本与使用寿命的表现出巨大的落差,两者都是在成本造价这块比较高。市面上等离子拼接,一般一平方米造价高达几十万,DLP一年更换灯泡的成本也要高达几千块每块屏,一个拼接墙加起来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时间一长,费用相当可怕。而相同面积下的液晶拼接而言,价格非常合理,另外液晶拼接拥有超长使用寿命如帝艾帝拼接屏高达10W个小时的使用寿命,整个系统稳定性非常高,后期的维护成本也很低,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随着拼接技术的进步,目前液晶拼接屏产品十分丰富,而且产品的尺寸齐全,比如帝艾帝旗下有 40”、46”、55”、60”、70”、82、84、98”等尺寸的液晶拼接窄边系列、超窄边系列等;液晶广告机、移动大电脑电视广告机、触摸一体机、液晶监视器等系列产品,可以全方位地满足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而且液晶拼接屏在使用的时候更具有灵活性,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来任意组合、无限拼接满足不同场所的应用需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