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Extron 3.5” 墙面安装型和触摸屏供货

2015年07月13日 08: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Extron 电子公司很高兴地宣布TLP Pro 320M 和 TLP Pro 320C TouchLink Pro 触摸屏现已开始供货。这些完全可配置的触摸屏可与 Extron IP Link Pro 控制处理器配合使用,为视音频系统应用环境的各种信号源设备提供完整的交互式控制。与所有 TouchLink Pro 型号一样,这款触摸屏具有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更大的内存。以太网供电 (PoE) 功能允许触摸屏通过单根以太网电缆获取电源并进行通信。TLP Pro 320M 采用纤薄、圆润的边框设计,可完美的融入到各种视音频环境。 是需要完全可定制的紧凑型墙面安装应用场合的理想之选。TLP Pro 320C 雅致的金属外壳上具有一个上掀式 LCD 触摸屏,可以牢固地安装在桌面、讲台或其它平面内。TouchLink Pro 触摸屏使用标准的网络构架,利用可靠且高性价比的以太网电缆就可进行轻松安装。

触摸屏

"这些全新的 TLP Pro 320M 和 TLP Pro 320C 触摸屏壮大了我们 TouchLink Pro 系列,并提供多种便捷的安装选项可实现完整的房间视音频控制,”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这些功能齐全的紧凑型安装触摸屏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并可通过业内顶级的视音频配置软件 Global Configurator Professional 实现强大的控制功能。”

TLP Pro 320M 和 TLP Pro 320C 采用了定制的背光按钮,增加了房间的控制选项。所有的 TouchLink Pro 触摸屏可通过 Extron GUI 设计器软件进行定制。这款功能强大的界面设计软件提供了常用的界面模板,可快速应用于各种房间和演示环境。这些模板设计可以被直接用于某些应用中,或通过简单地修改实现定制的界面设计。两款触摸屏还兼容 Extron Control App 和 Extron Control Web 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Extron]Matrix 6400 Wi
[Extron]Matrix 6400 Wi
价格:面议
[Extron]MAV AV 88
[Extron]MAV AV 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