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快速搜索:

赢溢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15年07月10日 08: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7月,广州赢溢电子有限公司凭借逐年增长的经济总量、诚信的经营和优质的服务,获得由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的2014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审活动是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根据我国《民法通则》和《合同法》中规定的诚实信用原则,依据企业合同履约的客观记录,经过严格考核,对合同履约信用程度达到规定标准的企业予以认定并向全社会公示的活动。此次“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评选活动由广东省工商部门和广州企业信用促进会共同发起,对树立诚信守约的企业典型,培育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促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公司荣获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不仅体现了企业诚信度,展示企业良好形象,还突显企业的法律意识、信用意识和自律能力,彰显企业过强的自身素质。公司将继续将诚信建设和依法经营贯彻到企业经营的各个环节,发扬“守合同重信用”的精神,提高企业的信誉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