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巨洋:气象行业解决方案及案例赏析

——气象行业解决方案赏析
2015年06月09日 08: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已经在气象部门得到广泛应用,针对气象局的一些特殊要求,采用的高技术尖端大屏幕显示设备,可使气象局投影显示系统达到国际先进气象显示中心的水平。气象部门是国内最权威的气象预测和气象信息发布机构,其能否提供高质量、高精确率的气象信息预报,对国内各行各业的生产和经营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在获取精确的气象信息的过程中,投影墙显示系统尤其关键,所有高分辨率的气象云图的显示与分析都需要通过大屏幕投影墙显示。因此,该投影系统要求每一台投影单元在对比度、颜色、亮度等参数方面都要有非常好的一致性,以保证对云图的分析更加精确,由此发布的气象信息也会更精确。

VATION巨洋,全球领先的可视化系统创新服务商。针对气象行业的特点,为用户提供世界上顶级得大屏幕显示产品。

长沙气象局

长沙气象局

山东省气象局

山东省气象局

国家海洋局

国家海洋局

VATION巨洋激光系列投影单元技术特点

1、显示单元亮度:1700/2500/4000/7000ANSI流明,以及定制机型。

2、超高分辨率:1024*768;1600*1200;1920*1080;1920*1200。

3、拥有全球最全尺寸系列激光显示单元产品。

4、160W超低功耗,节能环保产品,符合国家节能环保的政策。

5、色坐标稳定,不受温度,环境影响。长期保持色彩一致。

激光系列产品一贯传承了巨洋产品的所有优势,例如:智能色温纠正技术、精微色彩调整、一机双芯、ODE质感工艺箱体、平滑边缘设计保证物理拼缝小于0.2mm、二代光电分离结构、第二代防眩防反光复合玻璃幕等等。

VATION巨洋“云”处理器技术特点

1、所有节点支持H.264、Mpeg4标准协议,满足跨区域传输需求。

2、输出节点具备直接解码IP Camera 码流能力。

3、可以实现动态超高分辨率底图显示,可支持多个超高分辨率图像同时显示与窗口叠加。

4、支持无线桌面直接输出至大屏幕墙。

5、扩展性好:系统基于网络架构、只需一条网线即可。

6、传输距离不受约束,短距离可采用网线,超长距离可采用光纤等方式。

7、多功能:具有采集、分配、传输、交换、显示处理、音频处理、控制功能。

8、易维护:所有输入和输出节点均可热插拔,每个设备均是独立的实体,一个节点故障不会影响全局。

SMART TOUCH可视化智控平台

1、多用户同时操作。局域网内的任何一台工作站都可以控制大屏幕。

2、支持多用户、多平台同时操作,与PC控制端数据共享,同步控制。

3、显示引擎控制。可以实现大屏幕显示单元开、关。

4、智能窗口管理。可以对窗口的开/关、自由移动、位置调整、以及任意叠加。

5、智能预案管理。可将拼接墙上窗口的显示状态(位置、大小)进行保存、调用。

6、智能设备管理。系统将智能实现从前端信号源到后端拼接墙显示中所需外围设备(矩阵、处理器等)的联动、切换。

7、可将基于IOS平台的移动设备(手机、平板、电脑)显示画面投放到拼接墙上。

VATION巨洋2001年进入中国,是全球领先的可视化系统创新服务商。巨洋作为可视化系统领域的领导品牌从创办至今已为数千家客户提供高性能显示墙设备及管理系统。在可视化领域,巨洋作为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巨洋创立伊始非常注重研发,在加拿大、中国苏州建有二级研发中心,拥有上百人的研发团队,已经成为行业内少数拥有芯片级研发能力的生产商并建有先进的管理制度和科学的质量控制体系。巨洋在苏州的研发及生产中心,位于苏州新加坡园区,该园区是中国最好的加工制造业基地,巨洋与世界500强共享加工制造优质资源。巨洋在园区建有现代化的办公厂房,拥有先进的生产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