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巨洋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2015年06月03日 08: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5月27日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参与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出席并讲话,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振超、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张亚力、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王黎明、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炎等出席。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主持开幕式。 商务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部委的领导, 喀麦隆大使馆等9个国家驻华领馆使节,4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国软件名城和创建城市等政府领导及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的负责人,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代表,国内外著名软件企业的企业家和企业代表,有关学会协会,媒体记者等参加了开幕式。

2015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2015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目前VATION 巨洋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煤炭、电力、广电、环保、气象、交通、军警、政府等各个领域并出口到多个国家和地区。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表现,巨洋公司已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国际认证,包括: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3C、OHSAS18000、欧洲联盟CE认证、CB认证、ROHS认证、双软企业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省级技术工程中心认证、软件十强企业认证等。巨洋拥有数百项行业核心技术,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VATION巨洋亮相2015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VATION巨洋亮相2015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在可视化系统领域,巨洋是唯一一家获得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立项的公司。巨洋也是业内唯一获得国家科技部、工信部、环保部、国家质检总局四大部委认证的重点新产品的产品制造商。

VATION巨洋亮相2015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VATION巨洋亮相2015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技术的巨洋、创新的巨洋、专业的巨洋、服务的巨洋,不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创新的服务,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持续引领可视化系统的新技术。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价值,为员工提供发展的舞台,为社会做出杰出的贡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