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丰信达激光DLP大屏幕用于通州公安分局

2015年05月22日 09: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5月初,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110指挥中心大屏幕系统改造工程顺利竣工已正式投入使用。

由于原(3×6) 50英寸DLP投影单元已运行十余年,远超出使用寿命,其主要设备如:灯泡投影机、分色轮、控制板卡等电子元件老化及损坏,大屏幕已趋于瘫痪,此次有丰信达承建并改造为(3×7) 60英寸DLP投影单元大屏幕显示系统,为通州公安系统专门设计了技术先进、运行成熟、扩展性好、维护简单、操作方便的大屏幕监控系统。系统的建立,使公安系统既各自发挥作用,又有机结合在一起,相互配合、相辅相成,将为通州公安分局治安管理提供实时图像信息、报警信息,以高科技的治安管理手段,强化治安管理效果,实现“科技强警”,达到“保一方平安”的治安管理目标,从而体现了丰信达在精品项目领域的领先优势。

项目现场图片一

项目现场图片一

这套大屏拼接方案采用丰信达最新自主研发LPD600激光标清投影机,单屏分辨率为1024×768,最高单屏显示分辨率可达1900×1200,水平分辨率为1024×7=7168,垂直分辨率为768×3=2304,拥有高分辨率、高对比度≥2800:1、高亮度1500ANSI、宽视角、长寿命、防眩等优点,同时采用网络化、数字化、FIDICOMM2000云通信显示平台为一体的全新图像处理传输构架,以网络交换机为核心,将各种类型的音视频信号进行独立的网络化、数字化编码、传输并进行解码显示,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方案的信号噪声干扰、远距离传输衰减、信号质量下降等技术难点;云通信显控、节点化的软硬件设计,使得系统系能和稳定性都大幅提高,此次项目是国内最先进的拼接大屏幕显示系统。

项目现场图片二

项目现场图片二

通过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110指挥中心大厅大屏幕显示系统的成功实施,丰信达将在新的起点、新的高度上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丰信达]LCD46
[丰信达]LCD46
价格:面议
[丰信达]EP200
[丰信达]EP200
价格:面议
[丰信达]LCD40
[丰信达]LCD40
价格:面议
[丰信达]LCD52
[丰信达]LCD52
价格:面议
[丰信达]DP200
[丰信达]DP2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