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美达TNetBoard助阵68届教育装备展

2015年04月28日 10: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期三天的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迎来了国内外各地区数万名教育工作者的参观。琳琅满目的教育装备新产品和支撑教育教学改革的整体技术方案,让教育界专家、知名人士、学校领导、教育装备厂商、教育产品服务商等大开眼界。

展会期间,与清投保持合作伙伴关系的济南蓝贝思特公司,借助清投美达70寸TNetBoard液晶触控一体机构造了一套现代化黑板系统,并借此展示了其在教育业界最新研发的产品技术。

TNetBoard演示多媒体视频播放功能

TNetBoard演示多媒体视频播放功能

TNetBoard构造的推拉式电子黑板

TNetBoard构造的推拉式电子黑板

由TNetBoard构造的推拉式电子黑板系统,演示了各类多媒体教学资料的播放以及各类教育软件、教育资源的灵活运用,为现场参观者实实在在演绎了一场黑板界的革新与变化。

清投美达TNetBoard液晶触控一体机是针对教育行业研发的一款交互式液晶一体机设备,它取代传统的黑板设备,内置有各类教学资源库与教学软件,以及各种趣味丰富的多媒体展示方式,全面促进信息化教学的发展与教育模式的改革。

清投美达是清投视讯旗下专业提供智慧教室解决方案的高新企业,产品涉及全线投影机、触控一体机、录播系统、未来教室和数字校园监控解决方案等,其中触控一体机主要有65、70、80、84四种尺寸,领衔业界一体机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完美、人性化的触控和互动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