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TION让你认识新亮度 新寿命 新解析度

——新亮度 新寿命 新解析度
2015年04月17日 10: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8日,随着“InfoCommChina2015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的盛大举行,"视听行业各厂商争相展出自家的王牌产品,VATION巨洋强力推出的更加成熟更加稳定的激光光源系列DLP显示墙单元再次与新老客户见面。本次展会VATION巨洋携手合作伙伴宏正腾达、大连科迪,为专业人士以及不同垂直市场的最终用户推出更为成熟的DLP大屏幕拼接指挥控制解决方案。

展会上,公司技术人员向来访的各界同仁现场解读了产品提升后的性能和应用价值,分享了近期的成功案例。巨洋的激光显示单元凭借新亮度(4000流明的普及),新寿命(率先突破60000小时),新解析度(UXGA和WUXGA)给观众带来更为震撼的视觉盛宴,获得了来访观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ATION巨洋让你认识新亮度 新寿命 新解析度

ATION巨洋让你认识新亮度 新寿命 新解析度

ATION巨洋亮相InfoCommChina2015

ATION巨洋亮相InfoCommChina2015

ATION巨洋激光光源DLP

ATION巨洋激光光源DLP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